www.guigs01.com
主角叫【翟薇】的小说是什么?
  • 假如古董会说话
    类似假如古董会说话的玄幻小说
    靳木桐接手“品古斋”之前,只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一类人,直到那天,她接触了一张神秘的古画。从此,她听到了别人无法听到的声音。那天之后某一流修复师:“修复到这种程度已经可以了,没有人能挖到真实的历史细节。完美还原,绝不可能!”某古董砖家:“这个瓷器绝对出生于明代,我鉴定这么多年,怎么可能有假…
  • 盛宠甜妻:总裁好坏坏
    坏坏总裁的喵咪宠妻
    说她拍了不得了的照片,死里逃生,又羊入虎穴。“君霖,我胃口很大的,会吃穷你的。”“我不介意养一只饕餮一辈子。”慢慢的,她发现,这个男人什么都好,帅气多金,宠你入骨。可是,他的周围却总是弥漫着危险的气息。爆炸,绑架,枪击,车祸“君霖,你到底是谁?太刺激了,我小心脏承受不起。”他邪邪一笑,拥她…
  • 假如古董会说话 完结+番外
    假如古董会说话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5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0627 靳木桐接手“品古斋”之前,只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一类人,直到那天,她接触了一张神秘的古画。 从此,她听到了别人无法听到的声音。 那天之后 某一流修复师:“修复到这种程度已经可以了,没有人能挖到真实的历史细节。完美还原,绝不可能!” …
  • 嘴甜
    [腐书]嘴甜
    嘴甜第1章今年渠江市的冬天比往年更冷。虽然三月已然算春天,但室外气温依旧维持在个位数。早上第一节课是公共课。刚开学没多久,老师一般不点名。方别枝毫不犹豫地翘了课,选择窝在温暖寝室里睡懒觉。室友沈星宜回来时,她还躺在床上,一动都不动弹。寝室里死一样地安静。“方别枝,你是打算在床上躺成僵尸吗?…
  • 嘴甜
    嘴甜
    晋江VIP20221214完结 总书评数:2568当前被收藏数:4869 大一下学期,方别枝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网友。 那网友有一把好听的嗓音、温柔的性格,最重要的是,他技术很好,轻轻松松就能带飞她。 为了抱紧这条粗大腿,方别枝用尽毕生所学,成为了一个粉色头像的嘴甜萌妹。 “哥哥我可以!”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