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翠夏】的小说是什么?
  • 娶个农妇当皇后
    娶个农妇当皇后
    娶个农妇当皇后 作者:水中花 内容介绍: 自己原是风家女,流入民间十余载 又穷又苦,又黑又瘦又丑。 没有粮,自己种,没有钱,银两你快到碗里来。 再次回归,良田千余倾,银两数不清 爹爹疼爱,庶妹眼红,姨娘想占为已有 各种阴谋蜂蛹而来,看我如何七十二变。 米虫相公原是当朝太子, 妈的,你能…
  • 娶个农妇当皇后
    娶个妖王当皇后
    ()()自己原是风家女,流入民间十余载又穷又苦,又黑又瘦又丑。没有粮,自己种,没有钱,银两你快到碗里来。再次回归,良田千余倾,银两数不清爹爹疼爱,庶妹眼红,姨娘想占为已有各种阴谋蜂蛹而来,看我如何七十二变。米虫相公原是当朝太子,妈的,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会装“好吧,农妇,娶了你当皇后如何?”好…
  • 腹黑毒妃:世子宠上瘾
    腹黑毒妃世子宠上瘾
    前世他待她如珠似宝,她却误将豺狼当良人,以至于落得一个凄凉下场。如今重来一次,他仍旧站在她身后。她坑人,他挖坑。她放火,他浇油。她杀人,他递刀。从此两人过上妇(lang)唱(bei)夫(wei)随(jian)的幸福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