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耀武】的小说是什么?
  • 代替姐姐
    代替姐姐
    【代替姐姐(TS变装)】【190 全集】【作者:星月神话】
  • 代替姐姐
    代替姐姐53
    我叫张强,父母给我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强起来,做一个男子汉,可是我上大学的时候才只有一米七,算的上班里矮小的了。对了,介绍一下自己,我出生在吴南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如果说我和别人有什么不同,那就不同在我有一个双胞胎姐姐,我俩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姐姐和我差不多高,大概在一米六九左右吧,不过对于女…
  • 念动机神
    小说《念动机神》TXT百度云
    【纵横一组联盟战斗团小鲜出品,必须精品】“你,只想复兴家族。”“他,只想终结战争。”“而我,只想快快乐乐地活下去,什么?太平凡了?那就顺便拯救世界好了。”皇帝又如何?战神又如何?阻止我逍遥自在的人通通让你们领便当!另类阳
  • 洮河传奇
    小说《洮河传奇》TXT百度云
    《洮河传奇》故事提要——久远的年代,曾经的孩子,同样的年轻,不一样的人生。民国时代,遥远的大西北,莲花山下的洮水河边,民风淳朴强悍,明代洮河赵土司十二匹金马驹的神秘传说,激起了贪欲和罪恶的觊觎,引发了人性和贪欲的较量,让主人公杨耀武从童年起就卷入了险恶的漩涡热爱着亲人和故乡的他,对未来充满…
  • 灭世帝尊
    灭世帝尊全文免费阅读
    左北有神乘,南域兴巫妖。浩瀚神秘大陆共有人、神、妖三族共存。千百年前巫妖大军溃败,甚至险些被灭其族。后余孽龟缩在洪荒之地。终于三千年后巫妖暗自做大,正准备再度争锋人神大族。他——身负异族之血,他——怀绝世之宝,他——无尚仁义,他——得灭天之剑。无心与人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灭世帝尊》还不错的…
  • 我的老婆是杀手
    萧哲雯雯《我的老pó是杀手》
    介绍:简略杀手准则:一不抢同行生意。做杀手这一行,这一点非常重要。大家都是吃这碗饭,捞钱不能这样捞!二不出卖雇主。信誉是鉴定杀手是否合格的标准,只有信誉良好的杀手,才能得到青睐!三不滥杀无辜。任何时候请千万记住这一点!收人钱财,与人消灾,杀手不等同于杀人狂。四不连续出手。行里也有行里的规矩…
  • 我在废土签到
    小说《我在废土签到》TXT百度云
    废土种田文。莫名穿越,获得签到系统的陈平很快发现,这个二手系统已经经历了九万多位宿主。废土下掩埋的修真宗门各种至宝都已经被各位前辈们拿光了,他只能依靠自身的力量立足。艰难立足后,拿到二阶称号的他终于醒悟,系统只是媒介,他真正的金手指是历届的九万多位蓝星前辈。神话时代的前辈在日记里写下世界的…
  • 铁血抗战之超级军阀
    铁血抗战之超级军阀风云 小说
    上海29岁职业经理孙刚峰(退伍兵)不幸被悲剧穿越到了“华人与狗不准入内”的狗屁民国。看到百姓卖儿卖女的凄惨景象内心侠义情怀勃发,十四岁小小年龄就充大头给总统讲大课。获国母青睐,收众名将为小弟、拜太祖为尊师、与蒋老大结兄弟、同周圣人定密约。后来率众兄弟抢劫全世界、建独立王国成最大军阀,又诈骗…
  • 绝世焚天
    小说焚天绝免费阅读
    引龙入海焚天剑,斗破苍穹道无极。人为霸世傲苍天,我为红颜博一笑。
  • 月游奇幻录
    月游奇幻录txt
    月下影,日极耀,火常涅,风飞疾,水阴寒,地荒芜。神魔统御的世界在人类的反击下终于被推翻了,万年时间,人类世界在经历了和平战乱,战乱和平的不断轮回后终于迎来了一个长久的安定时代,然而,一丝丝的阴影正在扩张,不安定的因素在安定的世界里慢慢滋生战乱的时代在开启,新的英雄将诞生(PS:感谢起点论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