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老盖】的小说是什么?
  • 伏魔天阶
    伏魔天阶
    《伏魔天阶》 作者:端木云鹏 二十一年前,一声爆炸,两个老人消失了,留在世上的是一个未知的谜。 多年后,四个还在上大学的少年遇到一个神棍,开启了自己的修仙之路。一时间,天机已现,仙有仙道,魔有魔路。仙,妖,魔三界同时出动,各有各的打算,各有各的行动。 仙真得就是正义,魔真得就是邪恶吗?善…
  • 伏魔天阶
    小说《伏魔天阶》TXT下载
    二十一年前,一声爆炸,两个老人消失了,留在世上的是一个未知的谜。多年后,柏泽宇正在一个小地方上大学。他跟几个朋友迷上了修仙小说。正这个时候。他们遇到一个神棍。他们并不知道,这个神棍,只是把他们带入到修仙世界的一个引子。没有二次元,没有另一个世界,他们就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与山清水秀的深山中,…
  • 那一剑的风情
    那一剑的风情的小说
    一间斗室,一盏孤灯,一壶酒,一位智者,一位少年。“离别通常是为了相聚。”智者喝口酒,“没有离别,怎能有相聚。”“没有相聚,又怎能有离别?”“是的”杨挣的钩,是为了要和他所爱的人永远相聚,所以才名为离别。”“是的。”“那么狄青鳞的那柄其薄如纸的刀,又叫什么?”“有影无踪、有形无质、其快如电、…
  • 风流小阿霸
    风流小子阿俊
    开封城,出城东五十里外。矗立站一座戒备森严的大庄院。那便是赫赫有名的猪哥庄。通常,提起开封府,就会使人联想到那铁面无私,廉明公正,不畏权势的包青天。同样的,一听猪哥庄,自然而然也会令人产生直觉,以为庄内全是色情狂,性骚扰者,心理变态。大色狼也许是集各种好色之徒的大本营吧。其实大错特错,猪哥…
  • 我是个僵尸吧
    我是僵尸吧
    “我说的都是真的。未来的某一天,海啸会吞没整座小岛”小男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大手推进坑里,然后一筐又一筐的沙土倒下。一千一百一十年后“叫你们不相信我,都死了吧。”满身是泥的男人坐在一具巨大的尸骸上,只能看到两只清澈的眼睛露在外面。“嘻嘻,那这小岛是我一个人的了!”男人笑着站起身,千年无…
  • 奶爸超凶
    姜煜白泽《奶爸超凶》
    这是一个崩坏与星源共存的奇异世界。为对抗崩坏,星痕、圣遗物、星灵、星武神大行其道。姜煜,魂穿而来,觉醒圣佑系星痕,开启系统得到了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技能树。并不满足当一个大奶的他,肩扛圣灵之锤,手捏驱魔符咒,身后跟着被召唤而出的米歇尔和诸多式神。“我,职业治疗师,主加力量、暴击,因为救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