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聂卫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宠婚撩人
    男主女主是聂卫平,聂卫东,聂卫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VIP20200218完结 江米一直认为自己的真爱是哥哥聂卫平。 却没想到,竟然跟弟弟聂卫东这个冤家对头纠缠不休。 宠文、才女、护短、重生
  • 重生宠婚撩人
    男主女主是聂卫平,聂卫东,聂卫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宠婚撩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夕风冉冉(潇湘VIP完结) 聂卫东刚想去握一握江米的手,房门恰在这个时候从外面推开。 聂卫平一身海军少校常服,手里捧着一束火红的玫瑰,精神抖擞地出现在门口。 “江米,你醒了!” 聂卫平惊喜莫名。大步流星走了过来。 不过走过来后却冷…
  • 神级海岛主
    小说《神级海岛主》TXT下载
    叶凡想娶村花当老婆,老丈人给叶凡下任务,要求他去被称为“死亡禁区”的月亮岛捕捉极品海鲜。荒岛资源丰富,叶凡充分利用,把这里变成美丽富饶的人间仙境。
  • 重生军婚撩人
    军婚女主重生男主军人
    药学博士江米与海军少校聂卫平结婚前夕,因恐婚症逃离,却重生回极品环绕穷困潦倒的二十年前。是带领极品发家致富?还是远走高飞大鹏展翅?江米左右为难,准未婚夫却提着一枚妖孽小叔子找上门。“咱是有原则的人,先买票后上车,给,这是票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军婚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生当为王
    秦岳小说
    八年前,他家破人亡,被迫离开这座城市,去了战火纷飞的北非战场。八年后,他王者归来,有恩必报,有仇不饶。我欠的,十倍酬报。欠我的,百倍偿还!...
  • 混世小刁民
    混世小叼民陈二蛋5200
    大山里走出的少年,拥有着不平凡的经历,精通医武,却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当他来到大都市之后,扮猪吃虎,脚踹富二代,各色美女接踵而来。看纯情小少年如何在都市搅动风云,打出一片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