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肖兴】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三爷给夫人撑腰了吗
    今天三爷给夫人撑腰了吗
    [都市校园]《今天三爷给夫人撑腰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果店的瓶子(潇湘VIP完结) 简介: 【现代江湖文,苏爽打脸。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 自己眼里的司笙:末流摄影师,三流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 亲朋眼里的司笙:美若天仙,好吃懒做,一事…
  • 肖遥志
    肖遥txt下载全本下载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魂穿上古,肖遥成为小家族里一个无法修行的孱弱少年。命运之神锦上添花,开局送来心狠手辣九尾妖狐一只。她杀人,她放火,她到处行窃,但她是个天才发明家。肖遥跟在她身边做药罐,当小白鼠,扮替罪羔羊。自...
  • 异世盗魁
    异世盗魁
    他前生是当时社会上的一大贼王,但却贼有贼道,立志要救当时腐败的政权统治下的黎明于水火之中,而他同时又身负倒斗业中的盗魁这一称号。再一次倒斗中因为准备不够充分害死了手下的弟兄,从此精神失常,之后郁郁终生。后世中,他生在了一个富庶家庭中,但是他却从小就有些神经问题,经过一些波折慢慢的他慢慢想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