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肖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右手能鉴宝
    我的右手能鉴宝txt
    本是上门女婿,受尽白眼,意外中发现右手能鉴宝,从此一手走遍天下,走上人生巅峰
  • 极品狂少在校园
    云开市第三中学,某栋教学楼的天台上。1357924?6810ggggggggggd“周勇!你他么挖人
    从天而降的山寨手机,通过上传美女照片,居然可以兑换各种神奇能力与绝世功法,这简直就是通往人生巅峰的钥匙啊!你打架很牛吗?小意思,痛感消失,爷爷就跟你死磕到底。想从学渣变学霸?没问题,过目不忘,背尽所有试题答案,保证考试能得满分。神机在手,天下我有"
  • 乡村怪医
    怪医txt
    寡妇刘红杏:“老娘三天扶墙出门!”孝女婉儿:“求求你救我父亲,这是我的卖身契。”村花肖若花:“呸,渣男。”主角小郎中传承《千金要方》进入灵药山,满山千年人参,万年灵芝拜师药王孙思邈,悬壶济世,妙手回传,美人绕膝。医馆正门横幅一条:“非疑难杂症不治。”众人一见:“怪哉!!”
  • 无敌医生(眼镜)
    无敌医生(眼镜)
    作者:带眼镜的猪帅气“鬼医”秦明混迹美女如云的实习工作组,一手鬼神莫测的医术和四名或小家碧玉,或高傲冷艳,或大方体贴,或直率泼辣的顶级美女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纵横天魔两道,神术叱咤四方!救人救命救乾坤,医病医世医神魔!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神仙妖魔,性命都操纵在我的手中。第1卷第一节:公车痴…
  • 才女成长策略
    成长小说阅读策略
    简介:做为琴棋书画诗词歌赋舞酒花茶无一不通的大齐第一才女的亲生女儿,王怡真表示:自己真的一样也不会谁让亲娘死得早,她被放养太久了呢。好在亲娘的在天之灵,一直在保祐她。不但自己成为了才女、财女和豺女,还自带旺夫命格王怡真:“是我帮扶着夫君,成为伯爵。”夫君:“”可我原来是公爵啊
  • 邪修大佬混都市
    小说《邪修大佬混都市》TXT百度云
    异域邪修渡劫失败,残魂被卷入时空乱流之中,即将消散之际,恰巧感应到有人以邪术召唤,从而降世
  • 我就是太古梦神
    我就是顾太太
    程景死而复生之后发现自己拥有了特殊的能力,他有了掌控万物梦境,吞噬梦境的能力。更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并不是死而复生,而且穿越了和地球世界平行的世界里。这个世界有一种叫术师的修炼者!
  • 无敌医生
    男主女主是秦明,林芸,高琳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医生》全集 作者:带眼镜的猪 帅气“鬼医”秦明混迹美女如云的实习工作组,一手鬼神莫测的医术和四名或小家碧玉,或高傲冷艳,或大方体贴,或直率泼辣的顶级美女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纵横天魔两道,神术叱咤四方! 救人救命救乾坤,医病医世医神魔! 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神仙妖魔,性命都操纵在我…
  • 无敌医生
    医生小说主角无敌
    帅气“鬼医”秦明混迹美女如云的实习工作组,一手鬼神莫测的医术和四名或小家碧玉,或高傲冷艳,或大方体贴,或直率泼辣的顶级美女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纵横天魔两道,神术叱咤四方!救人救命救乾坤,医病医世医神魔!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神仙妖魔,性命都操纵在我的手中。【每日0点,10点,20点更新,日更…
  • 千金正传之肖婉儿
    男主女主是肖琴,欧阳倚天,雷红的小说是什么
    《千金正传之肖婉儿》 内容介绍: 肖婉儿,漂亮美丽性感的千金大小姐,从小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终于熬到成年,于是她怒了,跟自己的父亲谈判,结果被告知她的要求被通过,只是附加条件是要和父亲的生意伙伴陈佳公子结婚. 多么狗血的命运,不过还好被肖婉儿偶遇了一个和她长相一模一样的女孩雷红,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