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胡申】的小说是什么?
  • 次界之旅
    东启司空《次界之旅》
    东启觉得自己有两回新生,一次在他醒到异世界时,另一次在他生活十年后。从小就常做的英雄梦在这一天终于发了芽,但他却不知道所谓强者的成长往往是先苦后甘的。神土大地外浩瀚无垠的大海上,有一图皇岛,东启的旅程就从这里起步。
  • 神极噬天
    徐琳张峰《神极噬天》
    启灵大陆,万物有魂,万魂皆可被封印于灵卡之中供人类召唤。一位神秘女子,一张变异神卡。这是一位少年为爱为恨逆天弑神的感人故事。这是一个小小佣兵团生存与辉煌的心酸历程。却唯独不是主角整日披星戴月屠鹿宰羊的神话传说。
  • 葬天帝师
    天葬师
    曾记否,雄州雾列,俊采星驰?曾记否,地势极而南溟深,天柱高而北辰远?曾记否,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奈何!奈何!青史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天道循环因果收,此生安能将就?
  • 唐代魔盗团
    李天薛少秋《唐代魔盗团》
    汉朝天宝年间,四方安定,民安国富,实际上朝纲混乱,多方势力蠢蠢欲动,上古流传麒麟角现世,四位各怀幻术绝技的少年组成魔盗团,与大理寺少卿一路纠......
  • 御仙
    小说《御仙》TXT百度云
    她,最苦逼的伢子,“神隐石”碎裂之后出生人间,因出生时的哭声,导致村里的牲畜全都抽搐而死,所以大家都叫她“灾星”,唯一疼爱她的父母也遭魔界人杀害,于是她决定血洗魔界,为父母报仇!自此,她化身枭女,踏上修仙之路,强者为尊,闯荡江湖!
  • 分裂的世界:起源
    分裂的世界:起源
    纷争和贪婪,语言和力量,和平消失殆尽,世界将新成格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