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艾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 诡秘之旅从成为海盗开始
    诡秘从成为海盗开始
    “现在给你是三个超凡道路选择。”“第一,成为【历史学家】,获得帝国公务员编制,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第二,成为【骑士】,获得公主一枚,走上人生巅峰。”“第三,成为【自由海盗】。你的人生大有可为啊!少年。”都别拦着我,我要成为一名自由的海盗。本是社畜的艾洛克穿越到诡秘的西幻世界,但自…
  • HP: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男主女主是艾洛克,洛克,卢修斯的小说是什么
    Thethingsyouown,endupowingyou.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神秘的马尔福家族的胎记叶晚.马尔福是马尔福家族的长女也......
  • 变异杀戮
    星辰变 杀戮者
    从课堂中睡醒,周围的同学全部离奇死亡,自己的体内被植入了奇怪的东西,身体不可控制的开始杀戮。寻死的他被一个道人所救,变异的进化成为了修炼的道路。为了控制杀戮,他选择了沉睡,当再睡醒的时候整个世界面目全非。苏醒的他选择选择寻找这一切的答案,却陷入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世界是否能够回到原样,这一切…
  • 奇门医仙在都市
    都市奇门医生全文下载
    1228812288中医世家的费清。1228812288一次意外后,发现从小到大的玉佩中,竟然装着远古医仙的传承。1228812288古有针法,鬼门十三。1228812288却不知华佗扁鹊之师尊,乃九针灵柩。1228812288费清结合中西医,跨越时空,传承上古医道"
  • 爱上假面坏小子
    爱上坏王子免费阅读
    风神之戒,五枚充满传奇色彩的宝石戒指,其价值不可估量,据说在T市有着崇高地位的艾洛克商学院拥有了风神之戒,就是权力和地位的象征。因此在艾洛克商学院,有五位神话般存在的学生,他们就是风神之戒的拥有者。五..
  • 变异杀戮
    男主女主是李家明,卡尔,西多亚的小说是什么
    [变异杀戮/晓沙著] 书籍介绍: 梦中醒来会怎样?继续沉睡还是查看周围?不明生物入侵?自身被寄生?人类末世?这是梦还是现实?当自己不可控制的开始杀戮,是堕落还是挣扎?神秘的血族,古老的修真,不同位面的联合,文明之间的较量。当所有力量联合的时候能否对抗那神级的文明?你还在沉睡吗? 正文第…
  • 兽世承欢
    我,莫小雅,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父mǔ不详,别的小朋友先后都被认领走了,只有我留了下来,我其实一直想等我
    莫名其妙的来到兽世,居然看到了美人鱼,美女人鱼变成了男人,还有各种野兽,居然都是人
  • 乡村隐士
    山村隐士类小说
    看着眼前这‘一坨’的同学,杨帆是苦笑不断,这些家伙难道是将这里当成了相亲场所?打扮的这么帅干嘛啊!“咦?杨帆?”杨帆在旁边坐着,懒得去参加他们那群二货的聚集,和二货在一起时间久了可是会拉低智商的,智商他却没有想到他这样的动作无疑是在吸引目光啊!这不,人群中以为身材苗条,带着一张娃娃脸的女孩…
  • 时空旅行者保证中间商不赚差价!
    男主女主是李治,艾lún,克卿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时空璀璨,却没有旅者的归途。他曾背负死亡,歌颂着神秘主宰的名讳。他是一体两面者,混淆自我的盲目行者。“但,为什么总是遇见克苏鲁,我现在满脑子触手!”李治在迈向浪漫与自由的超脱之路上,追溯自己遗失的过往,却赫然发现,居然全是阿撒托斯的错!
  • 大佬的小青梅又拽又飒
    男主女主是普地,冯娉,温老的小说是什么
    顾沉吟啊,外界对他的评价都是少时用音乐惊艳众人,长大后手段毒辣,让顾家无可匹敌。而洛子衿这个人,在整个京城只有顾沉吟周围的几个发小能在他喝醉的时候听到这个名字,至于真人,就好像从来不存在一样。后来唯一一次顾沉吟失态,竟是看到他在酒吧门口伸手拉住一个女孩的手腕,无奈又带点祈求的说道:“洛子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