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艾玲】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的河蟹婚姻
    综漫我们要河蟹
    新婚当天,新郎落跑,婚宴泡汤,艾玲丢尽了脸面一个人出去喝酒,却找到了一个和落跑新郎同名同姓的男人“一夜情”。这实在是上天给她开了一个大大的...
  • 学霸的校园日记
    校霸与学霸的校园小说
    (本书已签约)顾诚回国后就一直找他的玩伴,小时候约定好的,她做他的新娘,可是回国后却不见了,但是在校园里他再次找到她那熟悉的身影,却不知她一......
  • 散装H小说TXT格式(302.22K)
    散装H小说TXT格式(302.22K)
    散装H小说TXT格式(302.22K)
  • 从当初的被迫到后面的通奸
    从当初的被迫到后面的通jiān
    [都市] 从当初的被迫到后面的通奸 [TXT]
  • 独家小甜心:腹黑冰山很温柔
    独家小甜心:腹黑冰山很温柔
    《独家小甜心:腹黑冰山很温柔》作者:竹千白 35.86万字 一次偶遇,让命运的轨迹再次相遇。 当他发现她就是他苦苦寻找十年之久的人儿之后,一次次维护她的周全, 在她多次舍身救他更是情深不移,而她也一步步踏入大冰山的一个个小陷阱,最终沦陷 正文第1章缘分之中的相遇 六月的暖风熏得人…
  • 诸神的黄昏:叛神之道
    艾玲露易丝《诸神的黄昏:叛神之道》
    欧律诺墨与俄菲翁创造了世界,第一任天神乌拉诺斯诞生。乌拉诺斯在预言了其子会推翻他统治后,他还做了一个预言,一个颠覆了奥林匹斯圣山的预言,但知道的人却很少。知道的人称之为“禁言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神的黄昏:叛神之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诸神的黄昏:叛神之…
  • 浴火炼魂
    浴火炼魂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头野兽,或是因爱而生长,或是因恨而强大,或是因理想而化形,或是因为贪念而凝炼,且看一个身世曲折的少年如何在一个人妖魔并存的神奇世界中遨游花丛,精灵一般的小师傅,纯真执着的女徒弟、娇媚迷人的妖族妖女、性格百变的魔族公主香艳
  • 这个恋综太危险!
    周可冯亦珂《这个恋综太危险!》
    穿越小说世界,送个外卖,误入恋综拍摄,为了生计,被迫补角,第七感开启,意外看到同屋男嘉宾们的真实身份,整个人都麻了:只身灭千军,创造雇佣兵神话的回归战神(都市战神);一枚影鬼弹,千忍集结来跪见的影鬼宗传人(游戏动漫);黑鲨榜top1,擅长缝合外号医生的冷血杀手(惊悚悬疑);手掌轻轻拍,万亿…
  • 冰雪公主PK恶魔王子
    冰雪公主pk恶魔王子txt
    百里悠雪,实力财团百里氏族的继承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她,究竟为何要隐瞒身份扮作丑小鸭进入自己家的学校?虽然是故意隐藏,但似乎走到哪里她都是众人的焦点。雨轩和尚风这两个让人尖叫的校草级人物都围着她打转。其实,最心爱的人一直就在身旁,王子能否认出他命中的公主呢?"
  • 特雷米亚
    多米雷尼亚
    当死亡的气息笼罩着整个特雷米亚大陆,每个矿工都在漆黑的矿洞里战栗不已,如果你无法战胜对死亡的恐惧,你终将被死亡的车轮碾压,即使光明无法照亮黑暗,即使你不能感受到前行的脚步,即使你也像所有人一样的恐惧,但是,请你拿起你的武器,为了家园,为了生活,为了活下去,而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