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芙兰】的小说是什么?
  • 圣少女的烦恼[综]
    少女的n烦恼全集
    成为自己的游戏角色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芙兰:前一秒还在游戏世界里和boss同归于尽,下一刻便出现在了空荡寂静的英灵座。带着金发蓝眼白袍权杖还有三对大翅膀,满脑子都是魔法魔纹阵法咒术锻造炼金还有几千年的游戏世界编年史。成为英灵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芙兰:可以降临到不同的世界感受风土人情,但有几率…
  • 当野兽变成美女
    小说《当野shòu变成美女》TXT下载
    作者:白鸢英伦篇第一章:天气阴沉闷热,划过好几道闪电却落不下一滴雨。金头扇尾莺停滞在长满苔藓的树杆上呆呆望着地上五颜六色的真菌,偶尔啄几只在数上觅食的大蚂蚁,偶尔整理自己彩色的羽毛。潮湿的落叶层里腐烂着粗大的树根,扭扭弯弯像极了章鱼的触角。一条大蛇吐着暗红舌芯扭动着身体前进,盯向树枝上的扇…
  • 宅男魔法使的法师塔
    小说《宅男魔法使的法师塔》TXT下载
    “芙兰少爷~”“怎么了?”芙兰德尔合上手中的魔导书,奇怪的看着站在自己身边一脸郁闷看着自己的女仆。“芙兰少爷~你蹲在法师塔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多了?”女仆咲夜看着一脸淡然的芙兰,“您是不是该多出去走走?”“走走?”芙兰仿佛看见了鬼一样,“不不不~你要知道,魔法使是不应该离开自己的法师塔的!”“…
  • [综]圣少女的烦恼 完结+番外
    [综]圣少女的烦恼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1212完结 总书评数:7052当前被收藏数:11068 成为自己的游戏角色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芙兰: 前一秒还在游戏世界里和boss同归于尽,下一刻便出现在了空荡寂静的英灵座。带着金发蓝眼白袍权杖还有三对大翅膀,满脑子都是魔法魔纹阵法咒术锻造炼金还有几千年的游戏世界编年…
  • 当野兽变成美女
    当野shòu变成美女
    《当野兽变成美女》完结版含VIP 作者:白鸢 天气阴沉闷热,划过好几道闪电却落不下一滴雨。 金头扇尾莺停滞在长满苔藓的树杆上呆呆望着地上五颜六色的真菌,偶尔啄几只在数上觅食的大蚂蚁,偶尔整理自己彩色的羽毛。 潮湿的落叶层里腐烂着粗大的树根,扭扭弯弯像极了章鱼的触角。 一条大蛇吐着暗红舌…
  • 我靠黑魔法搞基建[综童话]
    芙兰斯丁顿《我靠黑魔法搞基建[综童话]》
    黑森林国土地贫瘠,人民穷困。全都是拜邪恶的黑女巫所赐。她甚至要处死国王唯一的女儿白雪公主。因此人民憎恶她,恨不得将她千刀万剐。芙兰:“所以我成了这位黑女巫?”成为继母的芙兰,莫名其妙被迫成为公主的教母,以换取回家的路但她没想到,在自己的统治下——“黑森林国是最富有的国家之一”“他们售卖的药…
  • 我靠黑魔法搞基建[综童话]
    我靠黑魔法搞基建[综童话]
    晋江VIP202203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765 黑森林国土地贫瘠,人民穷困。全都是拜邪恶的黑女巫所赐。 她甚至要处死国王唯一的女儿白雪公主。 因此人民憎恶她,恨不得将她千刀万剐。 芙兰:“所以我成了这位黑女巫?” 成为继母的芙兰,莫名其妙被迫成为公主的教母,以换取回家的路 但她没想…
  • 芙兰
    芙兰
    综漫同人《芙兰》完结 作者:水芙 恩爱够了,芙兰才亲昵地靠在西瑞尔怀里,眉眼之间春情绵绵,回头对明塔笑眯眯地说道:“如你所见,为了你的计划我不敢乱走,一闷就闷了13年,现在我要跟西瑞尔去异世界度蜜月,短时间内不会再回海界,你也甭找我了。你要是还想继续虐雅典娜和活着的青铜圣斗士就留下来玩…
  • 异能者的生与死
    不死异能者
    异能,魔法?呵呵,你难道还以为我在做梦吗?——芙兰那段历史,无论多么黑暗,它始终存在,无论你是否看清,是否愿意接受。在魔法学院消亡的那一刻起,这一段漆黑的历史,就已经注定会被人抹去。而能够记得这一切的人,除了被人遗忘,还能有什么价值?被世人遗忘的我,早已经没有理由存在了————芙兰
  • 被将军姐姐抓走的我不想当女仆
    芙兰伯格《被将军姐姐抓走的我不想当女仆》
    某夜,银发少女回到家,看着被自己抓来的“小女仆”趴在桌子上的睡颜,不禁微笑。突然!小女仆一拍桌子,嚷嚷梦话道:“够了!我受够了这种每天给你洗衣做饭,被你摩擦的日子了!明明我才是男孩子啊!我要摊牌,其实,我是盟军的卧底!“快点投降吧!做我的女人,我可以放你一马哦,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