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花静瑶】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医仙耍大锤
    转世医仙耍大锤
    人怕出名猪怕壮,神医后人刚被人称为医仙就被招入皇家,奈何想尽办法低调苟起来还是无法逃脱命运安排。转世而生记忆恢复,原本以为可以大展拳脚,只是这个新时代也很不友好。直到进入一款名为封神箓的游戏,那颗神奇的珠子再现,医仙才终于如同开挂。你这系统服务态度不行,怎么还会套人家话呢?......br…
  • 女皇撩夫记
    女皇撩夫记
    一朝醒来只有14岁!(1v1爱情)从此,她开启了一段打怪升级,逆袭成神之路。路,不是一个人的路,红颜加蓝颜,都是盛世美颜。so,你,我,他,她是啥关系?是撩与被撩的反扑,是药与不药的日常。咳咳,谁胜谁负呢?子曰:撩者胜,被撩者更胜一筹。打怪升级流,嬉笑怒骂皆修行。
  • 医仙游
    医仙游
    神医之后立志效仿先祖,谁知被招入帝王家也效仿了先祖命运。命不该绝转世重生,岂料堂堂中医小能手却无法一展身手。命运到达低谷时往往也是转机的开始,一款全民游戏的出现也让命运的轨迹出现转机。不就领悟个功法而已,系统你为啥套我的话?你这系统的服务态度不行呀!给奖励就正经给,看我名字就知道我是个伟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