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苏夏才】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没送金手指
    小说《我真没送金手指》TXT下载
    出大问题!是这样的,我发小最近迷上了神途,那是一款以12条神之序列为核心卖点的养卡游戏。作为她的死党,我在某天突发奇想自制了一份神途中凡人晋升非凡者时所用的“魔石”,并送给了我发小。结果后来她告诉我,她晋升非凡者了。现在她怀疑我是隐藏的大佬,我该怎么跟她解释我送给她的那块“魔石”真的只是用…
  • 快穿女配:腹黑男神,别乱来
    “我的妈呀”苏夏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模样,下意识震惊了一下。镜子里面的人顶着一头蓬松凌乱的头发,过眉的
    身为时空局后勤小透明,苏夏意外绑定系统,穿越各个世界,替那些成为冒牌女主成功的垫脚石,最后还被无情抹杀的女配讨回公道。苏夏:“太累,拒绝,我要休假。”系统4399:“宿主不要担心,有我在,任务不是问题,假期近在咫尺!”可是谁想得到,为什么她什么都没做,金大腿就自动送上门啊喂!被冷落的439…
  • 花滑女王苏盏
    苏夏苏冬《花滑女王苏盏》
    “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怎么不好好享受?”在她身上使劲用力的男人,正居高临下的蔑视她,带着侮谩及轻蔑的眼神,冷哼着对她说道。而他身下的动作,快速且粗鲁,反倒更像是发泄怨气。苏夏紧咬着下唇,不发出一点声音,眼角连续不断的眼泪,一直蔓延到耳廓,泪水凝集在耳中,堵的她脑袋里嗡嗡作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