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苏小若】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的逃宠娇妻
    昏暗的房间里烟雾缭绕。一个女子身上仅穿着xìng感的比基尼,双手却被一副手铐铐住,锁在脖颈间的皮圈上。胶带
    苏小若用跳海来证明自己不是随便出卖身体的女人,却意外招惹了南城最不能招惹的权贵御斯年。男人抱苏小若在怀中,将一份合同摊开在她的面前,“签了它。”“我不要。”“嗯,昨晚我说过这句话意味着什么,想继续?分享书籍《帝少的逃宠娇妻》作者:雪明夕
  • 腹黑总裁逮娇妻
    男主女主是苏小若,欧允煜,杨衍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总裁逮娇妻》作者:琉璃疏浅 内容介绍: 天哪,是不是最近看我苏小若太辛苦了,居然开这种玩笑?男朋友劈腿找上舍友?一夜情?闪婚?我靠,虽然我偶尔会骂骂上帝,但也不用这样玩我吧? 苏小若:苏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却因对商业联姻的抗拒独自求学,隐藏身份与美貌,只为尝尝纯粹的爱情.不想,男友…
  • 腹黑少爷的甜心宝贝儿
    少爷的甜心小说
    她是出生富贵,艳压群芳的呆萌甜心。他是豪门出生,邪恶帅气的腹黑少爷。一次意外的邂逅,让他们的爱情骨朵儿就此绽放!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原以为日子会平淡地过下去,会吗?──不会!一次次的意外,是天意?还是人为?一切的原因还是十年前的那场意外!lt;/br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少爷…
  • 独家沦陷:男神,要够了
    男主女主是言川,苏小若,秦允之的小说是什么
    “言先生,你这一夜做七次像话吗?”“言太太,你这一做躺三天像话吗?”言川是和言集团的总裁,清俊温雅,高冷如雪,是万千少女仰慕的男神。婚前,夏沐整天想着扑倒言川。婚后,夏沐才明白自己早就是他的囊中物!他每夜欺身压上她,把她360度无死角吃抹干净!“言太太,你不是问,我爱你有多深?”他在她的耳…
  • 余生暖暖,我只喜欢你
    余生暖暖我只喜欢你下载
    多年前,热恋多年的男友劈腿,她一怒之下出国离开,多年后,江离穿着黑白职业装,踩着高跟,在法庭上冷静抓住对方的弱点,一招致命,她行事果断,待人冷漠,不少人都敬畏这位金牌律师。然而只有她知道,异国每一个冷清的夜晚,她都在怀念着那个阳光的少年,对他,她始终保留情感。......t;回国后,不堪的…
  • 我觉醒了无数天赋
    我觉醒了无数天赋小说
    穿越异界,江铭发现每个源者最多只能觉醒两三个天赋,而他每升一级却能拥有一个新的天赋。暴食,毒免,洞彻之瞳,影子分身,幸运光环当他登临绝顶,踏上神座,回首过去时,不由微微一笑:“我不需要外挂,因为我本身就是外挂。”
  • 萌宝快递:妈咪,请签收爹地
    萌宝快递妈咪请签收爹地全文免费
    四年前,她家道中落,未婚夫为了悔婚,强行找了野男人来毁她清白,她成了晋城人人唾弃的对像。四年后,她携天才儿子回归,没想到竟因另一萌宝的出现,误惹那个让晋城人人闻风丧胆的男人。他的女儿为什么缠着叫她妈咪?“我女儿需要妈咪,仅此而已。”某总裁面色微僵,极力狡辩。
  • 偷心王爷是狐狸
    男主女主是水梦莲,纳兰沧,兰竹的小说是什么
    《偷心王爷是狐狸》完结 作者:若然 每年总有那么几个月的时间,邛韵总会接纳兰夕与水梦莲到漫云山庄住住。后来,邛韵认了水梦莲做妹妹。娶了一个妻子,却与水梦莲有四五分相似。 今日三更完毕!也是大结局,希望亲们看了,多提提意见哦!
  • 我被高冷omega威胁了[女A男O]
    男主女主是明妮,封清桓,柏之宁的小说是什么
    明妮恐高又怕黑,机甲实测成绩向来都是低分飞过,但同学们都很照顾她。本以为军校生活就这样,没想到却被指挥系第一缠上了!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训练场。身为omega的封清桓,孤身站在明妮身前,为她挡住了气势汹汹的同学。没想到同学居然绕开了他,走过去给明妮递了块毛巾。封清桓:?这是封清桓第一次撩A失…
  • 盗墓小仙妻:上神夫君好高冷
    盗墓小仙妻上神夫君
    一个是胆大包天的盗墓贼,一个是法力超强的雪域圣尊,彼此八竿子也打不着,怎奈她竟然盗了他亡妻的陵墓。他怒上心头,要她灰飞烟灭,她吓得连躲带藏,可还是被他关进冰牢,外加不给饭吃。她又冷又饿,咒骂:“你个该死的鳏夫!”他瞬间黑脸,整个世界狂掀起风暴雪,誓必跟她没完没了已完结小作书友群:244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