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若岩】的小说是什么?
  • 绝恋之倾城传说
    绝恋之倾城传说
    外表冰冷、内心炙热的李冷,为了她心甘情愿生死相随。充满野心、咄咄逼人的耶律德光,立誓江山与美人二者皆要。气度不凡、原本善良的大瞻铎,会不会因为一己私念变得阴晴不定?风趣幽默、阳光正义的林凡,会不会为了江湖道义而错失爱情?选择了行侠仗义的,误了红颜;战胜不了内心私欲的,没了全部;赢了江山的,…
  • 故事
    故事
    《故事》 作者:郁良苏若岩 题记: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生活就是故事,平平淡淡真真实实。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好,你信吗?你是我的幸福吗? 写故事的时候,耳边是藤木直人的宿命。 23岁时我恋爱了,他是一个海员。 一个会用故事取悦我的男子。 他常常是用半年的时间漂泊在海上,有着各种奇异的经历,看…
  • 故事
    故事
    《故事》 作者:郁良苏若岩 题记: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生活就是故事,平平淡淡真真实实。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好,你信吗?你是我的幸福吗? 写故事的时候,耳边是藤木直人的宿命。 23岁时我恋爱了,他是一个海员。 一个会用故事取悦我的男子。 他常常是用半年的时间漂泊在海上,有着各种奇异的经历,看尽…
  • 杀手不为妃
    杀于不为妃
    她是21世纪的一流杀手,却穿越到一个不受宠爱的侧妃身上,狡猾如她哪里会这样认命?收拾细软,包袱款款,一把大火烧了绛雪轩,投奔自由去也!没想到逃跑之路危机四伏,后有追兵前有埋伏,变数与美男齐齐上阵。前夫齐王,唐国皇子,复仇宰相公子,富可敌国的商人,到底哪一个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 王爷和离吧
    法医王妃 王爷和离
    人生最悲催的不是废柴,而是这个废柴,爹不疼,娘不爱,嫁给不爱自己的冷面王爷,又被王爷后宫一大堆莺莺燕燕欺负一朝魂穿,祝冰凌代替了这个废柴,反转她的悲具人生。——什么?仗势欺人?谁比她更会欺人!什么?黑吃黑?她是道上混过来的!她惊艳天下,满朝侧目,更引来了某男的觊觎她不屑一顾,“做我男人,你…
  • 人家还想要
    人家还想要
    《人家还想要》完结 作者:花儿 序 诈骗要人命!花儿 最近好多诈骗的新闻喔,前阵子花妈才在说邻居被骗损失十几万的事,还有花花的一个学妹,胡里胡涂的相信自己中了大奖,转了手续费五千多块给诈骗集团,害花花开始担心,不知道哪一天,自己会不会也傻呼呼的受骗上当。 结果有一天,还真的发生了。…
  • 烈火狂男(txt完结)
    烈火狂男(txt完结)
    一次送衫,误是送「外卖」,演变为麻雀变凤凰(衣沅) 身为集团总裁,韩若岩早习惯有美女,主动投怀送抱,但他却从来没遇过,如此神秘的女子——原以为她献出处子之身,是为了攀附权势,谁知一夜过后,佳人竟就此消声匿迹?!而她潇脱地离去,反倒意外引起,他莫名的兴趣出身贫困的向庭嬛,会参加公司举办的选…
  • 不要叫我大师兄
    师兄弟不要
    不要叫我大师兄(晓萧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