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若怡】的小说是什么?
  • 就爱你的平凡
    就爱你的平凡
    他爱她,他明白爱情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家境。只要心中有爱。必不放弃。她爱他,她明白爱情不一定非要获得,放手也是爱他的方式。
  • 迷雾情殇(txt完结)
    迷雾情殇(txt完结)
    “成为最耀眼的星星”一直是冷晴为之奋斗的目标,只有不断地被认可,才是真正的强者,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 当她即将要站在事业的高峰时,随之爱情也来了,当她开始幻想自己和所爱的人共同在音乐的爱琴海里共度余生的时候, 命运却和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和她走进婚姻殿堂的男人,那个将要和她度过余下的人…
  • 觉醒者在校园
    小说《觉醒者在校园》TXT百度云
    华夏首府武极学院,这一届汇聚各方觉醒者,世家子弟,邪教千金。主角楚潇与三位同伴,依照师傅叮嘱前来,踏上一条属于四人的命运之路,从学院军训开始..前世的记忆,上古的轮回,神兽,异族,炼狱者现实与玄幻的结合,不一样的新玄幻,给你不一样的新感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迷雾情殇
    圣诞节的节日气氛漫溢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到处是节日盛装的男男女女,冬天的雪花似乎也被这节日的氛围
    当五岁的冷晴第一次见到他时,他说:“是命运选择了你!”她的音乐天赋让世界都为之喝彩,只是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报答自己所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成为“天上最耀眼的星星。”他从小就秉持着报复的信念,一路走来,他成为了命运的主宰,可是到头来却发...
  • 海贼王路飞的妹妹
    路飞的妹妹文
    海贼王路飞的妹妹-旧翼
  • 华裳天下
    华裳天下
    《华裳天下》完结 作者:晏菲 楔子 “你是谁?” “我是大齐国的昭和公主,殿下。” “你来这儿做什么?” “我来做您的妻子。做梁国的太子妃。” “太子妃?太子妃是什么?” “您是太子,我是您的妻子,就是梁国的太子妃,未来的皇后。” “皇后?当皇后不好,会很辛苦。” “…
  • 谁说女不如男
    谁说女不如男
    讲述了景家从一九三五年每个人身后的真实故事。怎么从大户人家变的无家可归,到底经历了什么?景兰怎么从毕业后一步步创业的?让我们看看那些年的你不曾经历的故事。
  • 华裳天下
    华裳天下
    群号:13195761从齐国昭和公主到梁国太子妃从明嘉皇后到废后平民从华裳夫人到梁国第一女帝她的隐忍,她的爱恋,她的痛,她的恨!她的一生印证了她出生那日的漫天红光,帝王之象!印证了她抓周时一把抓住的传国玉玺!她的母亲千方百计逃脱的,是她艰辛
  • 血域天极
    小说《血域天极》TXT百度云
    在氹硫大陆上,传说中恐怖邪恶的存活了上万年,但却在千年之前突然集体销声匿迹,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没有人知道他们去往了何处百年之后,在这片神奇的大陆上,各处陆续涌现出了神秘的,引发了一场狂热的修炼狂潮,没有人知道源生于何处,更没有人知道,在突然消失的背后,一个庞大的阴谋正在悄悄酝酿《血域天极》…
  • 永不放弃的爱,exo
    永不放弃的爱,exo
    我是非子~这个本小说的真名是《寻”路“记》。就是女主沈若怡历经千辛万苦寻找男主,却遭到了无数的打击。是个悲剧来的哦~有什么不好的,要提意见~我还有另一本小说:《exo永远的爱》。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