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范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古代做手术
    范雨柔时宇《回到古代做手术》
    范雨柔是一名外科医生,过劳猝死后竟然回到了古代。没有狗血的七大姑八大姨,也没有极品亲戚,家里经营着小医馆,父慈子孝,兄友弟恭,日子过得平淡温馨,然而自从救了赵温炎后就开始麻烦不断。不过呢,咱们遇事不要慌,先把手术刀、剪子、钳子,麻药准备好,不论你是阴谋还是阳谋,尽管放马过来吧!什么?舞阳郡…
  • 天神抚我顶
    天神抚我顶
    剑修怼上了大炮坦克,魔法师和忍者野外约架,神龙想跟精灵谈恋爱,矮人则满天下拉投资,在这一方世界,人人都想长生——这是一本正经的异世争霸文么?很明显,它不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独家公主绝版爱
    独家公主绝版小说
    她本是天骄之女,却为了男友化身平民,只为了让男友没有卑微感。为了他,她暗地里费心费力的帮他整顿公司,让他的公司成为出名的上市公司。原本想结婚的时候告诉男友自己的身份,可是却在结婚当天,男友为了公司能更快速度的爬上顶峰,竟然不惜抛弃她,选择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而且还狠话羞辱她!只是,他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