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荒剑】的小说是什么?
  • 尘封界宇
    尘封界宇
    不是灵力,神力,魔力集轮回,支配,永恒,空灵汇聚而成的平衡之力,终将问鼎帝王之席。永恒破碎的终末,未知多次元宇宙维度,序列桎梏埋葬喧嚣科技的风暴,神性和人性逆转预示着卑微的死亡,一切最终都将归于无。似人似神?棋子?“你究竟为何提升修为!”“不是为了莫欺少年穷,也不是为了守护身边人或天下,而…
  • 独占神话之剑破苍穹
    独占神话之剑破苍穹
    破苍穹、转乾坤、夺天改命!!!杀我至亲者、恒诛之!!!辱我剑者、剑斩之!!!为人低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求成仙,只求当世繁华,就算举世皆敌那又如何!染指江湖皆悲伤、无人可逃宿敌杀!!!男人就应该默默的更新,请大家支持我!!!!!"
  • 仙动九霄
    林铭碧雅《仙动九霄》
    能开此卷,证明汝是有缘人,此剑诀乃吾证应天道所悟,共分内诀和外诀,内诀悟心,外诀修功,内含九阳,阳对三诀,破诀诛天,焚诀戮地,燎诀换阳,九阳若成,天地皆臣,吾道号收天。故此诀名为《九阳天诀》。欢迎加入仙动九霄,群号码:548631914
  • 兄妹修仙录
    兄妹修仙录
    普通小村的一对兄妹拥有特殊体质,一个样貌如同九天玄女,一个样貌如同普通群众;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两人相依为命,在变强的同时,两人只见的情谊逐渐升温。轻松有趣,狗粮多多。
  • 穿书后恶毒女配她又在作死
    穿书后恶毒女配她又在作死txt
    卿画穿书了,倒霉催的一穿就穿到了大结局,还是必然的恶毒女配。这不,手里还拿着毒药呢,就被现场抓包了。“我说这毒不是我下的,我是来拯救世界的,你们信不?”“”不信就不信吧。卿画撸起袖子,斗志昂扬,誓要阻止原女主作死,不让书本大结局。一路围观,不小心还兼职了保镖的某上神:这丫头傻的吧,人家想方…
  • 极端阴阳
    端木森 阴阳
    普通小村的一对兄妹拥有特殊体质,兄妹俩是一对极端,哥哥属阳,妹妹属阴;一个样貌如同九天玄女,一个样貌如同普通群众;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是一片弱肉强食的丛林、这是一条追寻长生的道路。且看兄妹二人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巅峰强者!
  • 黑暗世二十四界
    小说《黑暗世二十四界》TXT百度云
    黑冥在人间界死亡,遇到三界大能易道人,来到冥界,开始了他的另一部人生,神魔涌现,三界乱世,还看这黑暗世二十四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