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莉智】的小说是什么?
  • 醉枕香江
    重生之醉枕香江
    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香港电影里跑马跳舞、纸醉金迷的黄金年代。从此,香港四大才子中少了一位美食专家,多了一位花心大圣。他作品里写得最多的不是武侠,金镛却将他视作新派武侠的扛旗人;他不懂音乐,黄霑却称他是填词圣手;就连自诩风流才子的倪诓也承认,无论是才气还是风流,自己都只能在数量上打败他。在他…
  • 醉枕香江(青蛙)
    小说《醉枕香江(青蛙)》TXT百度云
    作者:忧郁的青蛙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香港电影里跑马跳舞、纸醉金迷的黄金年代。从此,香港四大才子中少了一位美食专家,多了一位娱乐之神。且看林宥伦如何繁华入袖,醉枕香江。第1章误上“贼”船“放心啦,我很好,最近餐厅里缺人手,老板天天让加班,所以就没顾得上回家。”林宥伦歪着脑袋,用脸和左肩夹住话…
  • 星娱时代
    小说《星娱时代》TXT百度云
    光着屁股来到香江,从扮演智障儿童开始新人生。重生了,林卫决定做世界上最大的土豪,过着三妻四妾五情人的无耻生活,所以,他重生后的人生从一开始就是无耻的,抄小说,抄歌曲,抄电影电视,抄别人的服装设计,连别人的发明专利也被他抄袭了,所有的CD,VCD,DVD专利都成了他的,索尼因他血本无归,英特…
  • 重生香江走上巅峰
    重生香江之走上人生巅峰小说
    这一年,华语电影的黄金年代只不过刚刚到来;这一年,港娱倾国倾城的佳人们正值风华正茂;这一年,世界的势力格局正在风起云涌;这一年,因为李昂的到来,一个新的传奇故事开始发生了,一段全新的历史诞生了。一部只是因为看了大时代之后再写的小说。
  • 完美星光
    小说《完美星光》TXT百度云
    “大姐姐?”“嗯?”“大哥哥在哪里?”“在哪呢!”“呼!”每隔一会,小不点都会四处看一看,发现叶天,她才安心,不过宴会厅人来人往,声音嘈杂,大多数都找不到,这时候,小不点会紧张的询问钟儊红。“大姐姐?”“哥哥在那里!”“呼!”看到叶天,小不点松了口气。钟儊红目光一直追寻着叶天,看到他和程龙…
  • 完美星光_五千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