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莫妮娜】的小说是什么?
  • 从补位开始
    开始采补小说
    穿越以后,为了生存,为了更好地享受生命,我的补位意识,在种种恶劣环境的逼迫下,迅速成长,并促使我补位了各种各样的职业,种类繁多:在瓦罗斯村,我就补位过兽药店的店长,提升了我的兽药知识。甚至,成功地配置出了一瓶略似安眠药的迷晕剂。在火狼佣兵团,我补位了魔兽屠夫,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整个佣兵团包…
  • 紫水晶夜曲
    莫妮娜菲西莉娅《紫水晶夜曲》
    地球的G03P区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行星带,在地球与月球轨道的中间,鬼儿在听到这个区域之后就已经把这个区域的有关资料全部从各种途经找了下来。《+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G03P,小行星密集高危区域,H3与铁矿资源丰富,在地球系政府的开发规…
  • 荒原之恋
    小说《荒原之恋(全本)》TXT下载
    谢耀德编的《荒原之恋》以新中国最早的油矿——独山子为原型,以中国劳工李长庚和俄罗斯姑娘爱莲的凄美的爱情故事为基础,塑造了一匹鲜活的石油工人形象,讲述了西部石油人为了中国梦,战严寒、斗酷暑、奋战大荒原的生死恋歌。李长庚在西伯利亚为解救俄罗斯姑娘爱莲,失手打死阔阔夫,引发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故事…
  • 傲世苍神
    傲世苍神txt下载
    九重神界,是个神、兽、人,共存的世界!三十六个无尽广阔的大陆,无数的小形大陆,无尽的岛屿,连接无数大千世界和无数位面,万族立林,诸强汇聚。少年龙星麟因身世之迷,封印之体,无法修炼。在神秘的石头帮助下,踏苍穹、逆乾坤,寻找身世的强者之路。
  • 傲世苍神
    男主女主是龙星麟,星麟,王炎的小说是什么
    九重神界,是个神、魔、兽、人,共存的世界!三十六个无尽广阔的大陆,无数的小形大陆,无尽的岛屿,连接无数大千世界和无数位面,万族立林,诸强汇聚。少年龙星麟因身世之迷,封印之体,无法修炼。在神秘的石头帮助下,踏苍穹、逆乾坤,寻找身世的强者之路。
  • 黑色毒药:猎爱神偷
    黑sè毒药:猎爱神偷
    “少爷你再忍忍。”“唔只剩半个小时了唔再解不了你给我收尸。SHIT。”“前面有个小女孩看样子还是学生。不管了停车。”十九岁那年,路边采野花的她,被黑暗中的魔掌拖入停在路边的车后座,蒙上双眼,塞住嘴巴。昏迷中,她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其后莫名的怀孕、休学、带孩子,当未婚妈咪,最后不知道宝宝的爹…
  • 重生之韩二妮不一样的人生
    男主女主是韩二妮,珍妮,任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她上一世嫌弃死奶奶随口给她起的名字,一直到死都想改名,可死都没改成这一世她随时都可以给自己改名,可她不想改了她上一世,她努力工作,只为了攒10万块钱,可最终还是没攒够这一世,她挣了不知多少倍的10万块,可钱对她来说,终究成为了一个数字,再也没了意义她上一世做梦都想嫁人,有属于自己的家,可梦…
  • 全球求生,开局融合虫族母巢
    全球求生,开局融合虫族mǔ巢
    种田流建筑召唤流爆兵流英雄无敌资源匮乏的平行蓝星,两百多个国家随机被抽取出1000人,进入黑暗世界求生冒险!求生成功,故国得祥瑞祝福,晋级神级文明。求生100722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