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莫琨】的小说是什么?
  • 大鹏赋
    小说《大鹏赋》TXT下载
    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平庸的北漂族小白领,为获得公司正式员工资格,接受了一项奇葩的任务,通过时空隧道穿越到晋代去寻找一本黄白术炼丹秘笈,由此卷入了两晋时期奇诡的历史风云之中。作品杂纵横捭阖、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奇诡玄幻的神仙世界为一炉,力求演绎出作者心中的魏晋风度和僧侣道士们修真炼性的仙风道骨。…
  • 空间总是勾搭我修仙
    阎睿渊阎惜萱《空间总是勾搭我修仙》
    重生归来,疏寒烟为了不重蹈覆辙,她步步为营,系统整天勾搭自己修仙,还有一只撒娇卖傻的神兽‘小仓鼠’,生活如此多娇。一路上伙伴历练,坑蒙拐骗,疏寒烟在逗比修仙之路一去不返!仓鼠君身体颤抖“主人~你要做什么?”br/>“不干什么,为了宏图大业,你就牺牲一下吧?”疏寒烟咧嘴笑了笑。“要不我们不要…
  • 愈挣扎,愈眠缠
    这一年的初春,我住在云山区A区的一幢高档别墅里。你们不用恭喜我好命嫁了个有钱男人,不是那样的,我只是
    【全文完结,请放心阅读】【本文首发磨铁中文网,口味偏重,欢迎不怕虐的你入坑!】18岁,我和萧长安签下一纸协议。20岁,我扔下那个嗷嗷待脯的孩子,误入繁华。23岁,宁致远救我于水火之间,却转身翻脸。再见萧长安,我在宁致远的身边笑靥如花。从一开始,我就入了萧长安的局。他步步为营,每一步都精心算…
  • 妃尘记
    小说《妃尘记》TXT百度云
    公孙东,作为金銮王朝唯一的外姓王爷,自然要携带着他新婚不久的爱妃陌绾尘一同来了,陌绾尘也实是一个惠志兰心的女子,能得公孙东倾心,也是正常,早在宴会开始前两人便恩爱的手挽手步入了大殿。而作为太子爷的轩辕庆接到圣旨后自然不敢怠慢,便急匆匆的带着莫纤纤来到了大殿,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借苗族来使向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