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萧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至高
    至高使命小说李天一
    (新人,不会控制更新节奏,新书期字数有点多。)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为强者,主宰世间!万千世间,神魔众生的野望,天命至高的奥秘。经过万千世界的毁灭重组,无尽洪荒的凝练,天命之剑再次现世。凝聚千万宇宙的夙愿,天命一线的无上追求,再度重新。一切从那经脉堵塞十多年的青年,那个成为末世武者的萧枫开…
  • 无敌从行侠仗义开始
    小说《无敌从行侠仗义开始》TXT百度云
    天降正义,正义即我。得到一个侠义系统,从此无敌于天下,走上了惩恶扬善的道路。我以为我的一生会这样轻松无敌的度过,直到有一天,系统告诉我一个秘密我才知道,我是神的神,我是规则的规则,我是天选,我是唯一!原来,我还可以更无敌。诸佛众魔,不要怕,来,听话,我教你们背三字经。——本书轻松向,无敌流…
  • 异世唐君
    异世邪君唐源
    这里的史官很正直;这里的太监很善良;这里的武官很可爱;这里的文臣很严肃;这里的才子很风流;最可恶的是这里的民女不能调戏这里是大唐,我也姓李,可惜此李非彼李,此唐非彼唐,但我必须爱这里,因为朕是皇帝万方有罪,罪在朕躬&hellip......;【展开】【收起】
  • 蓝鸟
    蓝翅鸟小说
    这是怎样的一个世外桃源般的人间极乐世界?当浪子萧仁杰、老棍箫歌、黄毛王成、焖骚男杨伟、童子乔森五位平凡的五虎兄弟小人物由K城北区转移到南区,误闯入一家名叫野马歌舞厅的娱乐场所后,从此他们的精神和肉体在肆无忌惮的逢场作戏和疯狂刺激的寻欢作乐中,无法自拔,慢慢逐渐迷失和沦陷,而随着男女角色依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