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萧仲】的小说是什么?
  • 奸臣_Wing
    权臣小说wing
    《奸臣》作者:WingYing阅读指南:1.古代ABO,三喜类似背景,唯一的不同:男o有唧唧。2.攻烂黄瓜,妻妾成群,反派属性。受娘兮兮,烂锅配烂盖,你情我愿,愿打愿挨。3.朝堂描写幼稚,主要吃个肉,逻辑基本喂狗,再问吊死。4.过程虐,可能含生子,结局OE。第1章陈朝正化二十四年,正化帝死…
  • 奸臣/长生殿 番外完结
    jiān臣/长生殿 番外完结
    《奸臣》作者:WingYing 阅读指南: 1.古代ABO,三喜类似背景,唯一的不同:男o有唧唧。2.攻烂黄瓜,妻妾成群,反派属性。受娘兮兮,烂锅配烂盖,你情我愿,愿打愿挨。3.朝堂描写幼稚,主要吃个肉,逻辑基本喂狗,再问吊死。4.过程虐,可能含生子,结局OE。 第1章 陈朝正化二十…
  • 大皇后
    大皇后
    《大皇后》VIP完结 作者:雕栏玉砌 宫中的人来来去去,新人不断,旧人渐渐老去,唯一不变的就是日月。凌霄身边的宫人也来来去去,本以为会留在宫中的月裳出宫,凌霄本意要嫁她入苏家,却被月裳与苏勒断然拒绝,为了什么月裳与苏勒却是不肯说,菀细与兰英也在年纪到了以后出了宫,唯一留下来的却是一直以为…
  • 暖冬作者:液液液液液
    粘液 小说
    《暖冬》作者:液液液液液/二阳废柴中/微阳/二阳从来不三俗黑帮BOSS攻X痴情忠犬受,年上养成一萧瑟的北风吹着周围松柏的枝桠,发出沙沙的响声。薛平榛领着一群兄弟站在墓碑前,拜祭他的养父程志冲。程志冲是盘踞大半个H市的黑势力的前任老大,三年前因一场意外离世。他早年丧子,膝下只有薛平榛这一养子…
  • 暖冬
    薛平榛梁晋《暖冬》
    现代都市黑帮boss攻x痴情忠犬受年上养成he
  • 奸臣(H)
    强jiānh
    阅读指南:1.古代abo,三喜类似背景,唯一的不同:男o有唧唧。2.攻烂黄瓜,妻妾成群,反派属性。受娘兮兮,烂锅配烂盖,你情我愿,愿打愿挨。3.朝堂描写幼稚,主要吃个肉,逻辑基本喂狗,再问吊死。4.过程虐,可能含生子,结局oe。
  • 大皇后
    大皇后免费阅读
    作者:雕栏玉砌上京风云第001章雪纷纷扬扬的下着,低沉的云层黑压压的压在上京的天空,压的人喘不过气来,这场雪已经足足下了半个月了,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离早朝还有一段时间,大臣们都在专属的休息室内等候早朝,萧仲纥独自站在玉阶上望着那灰茫茫的宫殿陷入了沉思,他喜欢在这样冷风凛冽的早晨思考,这样…
  • 这个大佬是凡人
    这个大佬是凡人
    起点VIP20210220完结5wsc 138.32万字6496总推荐 这是一个无法修仙的穿越者,在异世界创造道祖、佛祖、剑主、儒圣、神帝、妖皇的故事。 穿越系统流轻松
  • 暗域
    小说《暗域》TXT百度云
    一场灾难,一次逃离,一场暴雨在意识再次消散之时,一个强烈的意念告诉他,残躯如能苟活,这个身负血海深仇的身躯、这个承受随时被暗杀的身躯、这个可怜又可悲的身躯,如有人能将他救赎,给他一次苟延残喘的机会,哪怕仅有一丝久违的温暖,助他得报血仇,他萧仲桀亦愿在此暴雨之夜以血立誓:终此一生,愿侍他为主…
  • 这个大佬是凡人
    这个大佬是凡人起点
    (催更群:1076575827)有幸穿越来到玄幻世界的沈逸,却是一个天生无法修行的人。好不容易等来了金手指系统,却发现不是辅佐自己修行的。本想找了一处幽静处过普通人的生活,他却被人误认成了一位隐世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