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萧兴】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狱友是皇帝
    我的男友是皇帝
    一个优秀的特种兵,一场意外把他带到了平行的相反世界,一来就成了个杀人犯!更惊讶的发现狱友是刘病已,未来的大汉皇帝!只是在这个与萧兴安原来的世界相反的,刘病已并不能成为皇帝,反而自身难保
  • 仙帝归来混都市
    仙帝归都市
    惊龙仙尊萧兴,又号“萧惊龙”,一去一百年,重返凡人间!曾与盘古合力开天地!曾与洪荒仙人证大道!曾在菩提树点化释迦牟尼飞升成佛!曾在白虎山调教看门童成六界玉皇大帝!曾在花果山激醒顽石,让石猴认祖归宗!曾于乱世出,不屑始皇的“一字并肩王”,拒绝了太宗的半壁江山!曾让山中樵夫扁鹊化神医!曾使庸人…
  • 力拔山河
    力拔山河txt下载
    当凡人之力足以撼动山河时,那将会发生什么?当你拥有无匹的力量,身重如山时,你又有什么感觉?当全天下的人都与你为敌时,你又是什么心情?力量,总是把双刃剑,他砍杀敌人,也割伤自己本作品首发于lvsexs文学网。
  • 天王从练习生选秀开始
    宋祯江子枫《天王从练习生选秀开始》
    莫名其妙来到另一个世界的宋祯为了生活,参加一档全民选秀去刷脸、蹭热度。本想着一公就能下班的他却偏偏不能如愿。被无数笋丝打投挽留。结果竟然火遍全球。有人说顶流都是昙花一现。但他却好像皓月当空,照亮了整个娱乐圈。PS:生活流小说,呃也可以说是同人文吧。创造营,向往的生活,歌手,高能少年团,极限…
  • 超级武馆系统修为瞬间增强一万倍
    萧逸萧兴《超级武馆系统修为瞬间增强一万倍》
    萧逸意外穿越了,不仅得到了一座武馆,还得到了一个超级武道馆系统。别人在苦苦修炼的时候,他只要刷刷积分,修为就能无限制的增长,从此,萧逸走上了一条刷积分的不...
  • 小家碧玉
    公主未眠夜小家碧玉txt
    [武侠]《小家碧玉》(12部40章)作者:公主夜未眠
  • 【小家碧玉】(1-2.40)
    小家碧玉书包网2
    【小家碧玉】【章节:全本】【作者:不详】
  • 小家碧玉
    小家碧玉
    [转贴分享齐贡献][中篇][古色古香]《小家碧玉》140章[作者:公主夜未眠][TXT]
  • 选秀末法之最后的天王
    小说《选秀末法之最后的天王》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网络时代,是一个人人皆可快速被人认识的时代。是一个造神和毁神反复之间的时代。俊男靓女一茬茬出现,人们早已审美疲劳。选秀进入末法时代,娱乐行业陷入一片疲软。粉丝造星逐渐崩盘,有实力者逐渐显露头角。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许琛魂穿此时代,在乱象丛生、暗藏规则之下,奋斗出…
  • OO相抱何时了
    冉嘉沈昭《OO相抱何时了》
    冉嘉是个普普通通的大一新生,百无聊赖的过着每一天。直到他遇到了一个美人学长,身高腿长,人美心善,性格也温柔体贴的不得了。虽然是个Omega,冉嘉也按捺不住想追求的心。沈昭:谢邀,喜欢就好,都是装的。——————————————————沈昭?冉嘉假温柔真闷骚美人攻x甜软可爱孤僻受微博@芋子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