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萧南笙】的小说是什么?
  • 笙辰
    林笙笙冷宫辰免费阅读
    萧南笙,罪域第四把交椅,云柯。傅北辰,C国上校,第一分队队长。一年前,傅北辰于青州清水湾救了萧南笙。一年后,傅北辰潜入罪域当卧底,化名“黎牧野”,萧南笙凭借一双眼睛将他认出,之后,萧南笙将他留在身边,结果便是动了情,误了终身。当善与恶,黑与白相遇——是爱?是恨?是救赎?还是毁灭?他们不清楚…
  • 笙途
    男主女主是萧南笙,南笙,张蒙的小说是什么
    正经简介:周历六年,定远将军府阖府上下一百八十三口男丁加上两百四十一个女眷一夜之间被人悄然杀害。二十年后,一男子从遥远的边塞披着风尘而归。不正经简介:等下,敢歧视狗子?哼,狗子也是有狗权的,走着瞧。说的就是一个帅气男青年重生成了狗子,又重生成了狗子主人的故事。
  • 泠鸢觞
    大喜泠鸢
    乾栾期间,出身于乾栾的才女乐懿,过着万人宠爱长大,施奕桓、萧煦辰为了自己的野心陷害、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导致战王爷府上下一夜之间血留成河,乾栾......
  • 冷面boss追逃妻
    冷面boss追逃妻txt下载
    六年前,婚礼上逃跑,从此被他全球发“通妻”令!她隐姓埋名跑龙套,居然还能碰上冷面boss!她都低调成这样了,还被抓个现行:丫头,哪里逃?她甩他一巴掌!恶魔一怒之下,撂人上车:女人,希望你一直这么有勇气!一夜惩罚,她狼狈逃跑从此,猫和老鼠的故事再次上演......
  • 不良宠妻
    电子书下载 不良宠妻
    “怎么秦悦还没回来!”郑媛媛不满的嘟囔着,她只是一个二流的小演员,但是架子却比一些一线的明星还要大“媛媛,吸油纸。”天气有些炎热,秦悦因为奔跑的原因不由的喘着粗气,双颊微红,额头上更是布满了汗珠。
  • 我被修罗神拐进了斗罗
    男主女主是萧南笙,华寒雁,陈子锋的小说是什么
    疏桐没想到这种大无语事件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上床前照例抽了张塔罗牌,发现那是张“塔”,当即闷头就睡。梦里梦见了一个男人,长得人模狗样的,就是比较中二,居然说他是修罗神,要自己带他回家。然后醒来就发现,自个儿成了个只会嘤嘤嘤哭的小屁孩,还是刚出生的那种。
  • 走红后豪门大佬成了我粉头
    男主女主是江放,罗伟奇,江齐的小说是什么
    第50章认真的男人最帅。江放打开热搜就看到了,后面还带着一个热字,随着讨论的人不断增加,很可能会变成沸。“哇,娱乐大白居然被告,还不止一个人,都爬到热搜第一名了。”江齐发出惊叹的声音。罗伟奇看的时候还在热搜底部,这还不到一个小时,他瞄了眼后座的江放:“你知道是谁做的吗?”之前九个句号在娱乐…
  • 快穿之魔尊宿主不好惹
    快穿之宿主魔鬼
    泠魅为了滋养魂魄进入位面世界,可却莫名其妙地被人缠上。眼前光风霁月像是从古墨里走出的翩翩君子却阴翳着一双眼,步步靠近,“你说过不会离开。”泠魅:“”她怎么知道自己原先说过什么能把自己埋坑里的话?【快穿,甜宠】
  • 盛宠甜妻:腹黑前夫赖上门
    男主女主是苏浩然,程颖,叶琴的小说是什么
    《盛宠甜妻:腹黑前夫赖上门》作者:凉凉苡菲 简介: 婚礼上,她独自屹立在众媒体面前,而他却挽着另外一个女子登场 她受尽耻辱,成为众人前茶饭后的笑谈,她是最大度的老婆。 她不在乎,因为不爱。 两年后,她终于逃离苏家,却又被他拦住不放。 “你以为你能逃吗?” “.” “我很懒,这辈子只想结…
  • 铁衣志
    小说《铁衣志》TXT百度云
    吾之铁衣,为山河之屏障,为家国之坚墙,为吾爱之裙裳。男儿于世,当敢恨,当敢爱,当怀永志之理想,当披浴血之戎装。楚历147年,太子李玉继位,在少年伙伴司马玉秀与李淮安的辅佐下,推行仁政,使楚国国力达到顶峰,十年之间,纵横捭阖,统一天下。眼看三人少年时自由之邦之理想咫尺可待,但一场帝都之变将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