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萧青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专属宠爱:贺总请放手
    贺总情有不甘小说
    十年的爱恋换来了一场悔婚!双亲惨死、锒铛入狱,只得了一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她爱他的时候用尽了全部力气,所以如他所愿,断也断得彻底,可是,殊不知,由她开始的孽缘,却由不得她来结束。阴谋陷害,粗暴蹂躏,一次次把她逼至死角,全因他的不甘心,于是两个人,她痛,他也痛。经年之后,她问他:“若…
  • 强行染指:贺总情有不甘
    男主女主是贺以盛,秦宇,夏小梅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的爱恋换来了一场悔婚!双亲惨死、锒铛入狱,只得了一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她爱他的时候用尽了全部力气,所以如他所愿,断也断得彻底,可是,殊不知,由她开始的孽缘,却由不得她来结束。阴谋陷害,粗暴蹂躏,一次次把她逼至死角,全因他的不甘心,于是
  • 我真没想开启修仙时代
    我真没想开启修仙时代
    三万年前,玄黄大世界仙道鼎盛,位列诸天第一。然,一场惊变,葬灭整个仙道时代。至此,仙道落寞,武道崛起。三万年后,林昊穿越而来,从保洁杂役开始,手动灵气复苏,重启修仙时代。万载后。玄黄大世界打破极限,晋升仙界,旧仙界天道震怒,大开仙界之门,群仙下凡,讨伐玄黄仙界。“玄黄仙界与我一母同胞,哪一…
  • 妖妃乱世
    妖妃乱世下载书包网
    第一次见面,她去相亲,他也去相亲。相亲男对她动手动脚,她一脚踢了人家的子孙根。相亲女对他投怀送抱,他瞬间闪开让人跌倒在地。她挑眉看向他,他平静的看着她,瞬间,两人就同时做出了一个决定。她伸出右手“祝我们合作愉快。”他握住了她的右手“合作愉快。”两人所谓的合作,就是真结婚,做假夫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