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葛婴】的小说是什么?
  • 楚汉之一统天下
    穿越楚汉之一统天下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特种兵穿越到陈胜、吴广的起义军一个小兵身上,零开局,摆脱困境,建立争霸版图,灭秦,与项羽刘邦争霸天下!
  • 重生秦末做皇帝
    重生秦皇小说
    (老书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五百万字热血争霸完本,人品保证!)我来,我见,我征服!回到那个乱世,见证大泽乡起义,见证赤帝斩白蛇、见证那个千古最强的男人!但——不管如何,一切都在朕掌中。朕的天下,才配称得上天下二字!
  • 我在异界为王
    小说《我在异界为王》TXT百度云
    重生异界,强势崛起,横刀策马,征战天下,探寻神路之秘......
  • 神话大泽乡
    神仙超市有声小说大泽
    一个宁静的夜晚,夜空外飞来一颗陨石,一个铁匠受女娲托梦,用它铸造了两把锋利的宝剑公元前278年,秦国大将“杀神”白起攻败楚国,屈原投江而亡苛捐杂税,陈胜吴广揭竿起义这是旭生首部历史神话处女作,宏观庞大战争场面描写,细致的武大动作叙述,集神话、历史、战争、军事、武侠、亲情、爱情于一体的历史神…
  • 我就要叫王小明
    我是男的要叫我小王
    那年,那月,有个叫王小明的逗比孩子,一不小心地来到了那个动荡的年代。烽火,江山,王小明在这阴谋阳谋中,又该何去何从呢?且看天边云卷云舒,我小明照样沙雕!
  • 秦末风云
    秦末风云
    空间的变换,他来到了秦国,寄身在项庄身上,他拥有了这个年代,与别人同等生存的权利,项燕的战亡,他随叔父项梁避难下相,祖父临终誓言,楚虽三户,亡秦必楚?成了项家唯一的精神支柱,他们励精图治,蛰伏以待,终于,始皇帝病死沙丘,赵高假诏篡位,天下动荡,四方云起,陈胜起义,章邯扬威,巨鹿之战,鸿门宴…
  • 秦末大翻车
    小说《秦末大翻车》TXT下载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由于舍友开车失误,导致一场车祸带走了九人的性命。而宋道理竟然穿越成了押送陈胜的县尉。冬天会下暴雨导致误期!戍守地点不是渔阳吗,怎么变成雁门了!一穿越就被抓了!这历史怎么和自己了解的不一样啊,司马迁到底有没有好好写《史记》!原来是他们都来了求收藏,求推…
  • 秦朝反贼
    小说《秦朝反贼》TXT下载
    公元前209年,秦始皇已崩于沙丘,秦二世倒行逆施。陈胜在密谋造反,项梁在磨刀霍霍。而宋鲲穿越千年,重生为秦末戍卒。戍边路上,他认识了一个叫吴广的人,又在大泽乡阴差阳错买了一条鱼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烽烟四起,群雄逐鹿。项羽,刘邦,张耳,韩信。乱世枭雄,不过尔尔。他一步步登上高位,最终俯视天…
  • 血色纨绔
    男主好sè纨绔
    十八岁之前,他是个目空一切的纨绔,闹的不大的县城鸡飞狗跳。十八岁之后,他还是个纨绔,但却在陌生的大城市里慢慢打磨成了狡诈腹黑的太子爷,来,给爷卜一卦!十八岁之前,他是个目空一切的纨绔,闹的不大的县城鸡飞狗跳。十八岁之后,他还是个纨绔,但却在陌生的大城市里慢慢打磨成了狡诈腹黑的太子爷,来,给…
  • 从夺舍扶苏开始
    从夺舍扶苏开始
    这是一个夺舍扶苏,成为秦二世,建立日不落帝国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