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董倩】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衙内
    超级衙内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故事由此开始......一位被神识净化的人幸运的被重生在9o年代初期。他是21世纪1o年代高级金融顾问拥有出色的才华,可惜,天妒英才,在刚刚升职的酒会后,因车祸而亡。神使者给他三个愿望,而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到现实生活中,用自己的知识成就他的梦想。他回到了八十年代末,借助别人的身体,成为高官…
  • 花都炼金术(开心)
    花都炼心txt
    作者:开心小帅炼金术传承从天而降,至此,任飞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患重病?不要怕,有蜀黍的药剂炼金,什么病都能给你制出解药。有人抢劫?你别紧张,哥有强化炼金在手,区区小毛贼也敢动你分毫?家里缺钱?莫要着急,看小弟的创造炼金,世界首富都要先看我脸色。自从有了炼金术,腰不疼了腿不酸了,…
  • 灵异档案实录
    灵异实录档案小说
    国家专门负责灵异事件的部门——灵异组,它都处理哪些案件呢?本书为你一一揭晓作品主角:游小魂姚芳林枫
  • 花都炼金术
    邪炼花都txt下载
    说实话,这本书我是不想完本的,想着细水长流,慢慢的将这本书写完。只是没想到,点娘竟然有一个不完本就得不到全勤奖的政策,这就让咱蛋疼了。没办法,只能壮志断腕,这本书烂尾了,也请大家多多谅解,同时咱也给订阅了这本书的书友们鞠躬道歉了,真的是非常抱歉,毕竟小帅也是要养家糊口的,全勤虽然在很多人眼…
  • 拜金女狼:磨刀霍霍向首席
    拜金女狼:磨刀霍霍向首席
    林夕与宫熙楚枫的爱恨纠葛改何去何从?我以为我一直在你心底,从未离开。我以为我还有机会牵你的手拥你入怀。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唱着古老的爱情旋律,踏上征程,这条荆棘密布的路谁能最终走向终点?董倩,楚枫,Rose,艾利特,宫泽他们又情何以堪?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继父
    继父小说
    继父是一本十分精彩的都市小说,小说的作者是闭天,又名《我当继父那些年》,赵子承、赵梅、董倩是该小说的主角。继父全文的主要内容是赵子承的父亲摔伤之后,急需要大笔钱来治疗,所以他不得不答应
  • 花都炼金术
    花都炼金术
    《花都炼金术》全集 作者:开心小帅 炼金术传承从天而降,至此,任飞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身患重病?不要怕,有蜀黍的药剂炼金,什么病都能给你制出解药。 有人抢劫?你别紧张,哥有强化炼金在手,区区小毛贼也敢动你分毫? 家里缺钱?莫要着急,看小弟的创造炼金,世界首富都要先看我脸色。 自…
  • 竹马甜甜宠:丫头,别跑!
    小说《竹马甜甜宠:丫头,别跑!》TXT百度云
    他是黎家独子,却排行老四,只为宠她上天。她是凌氏孤儿,却备受宠溺,只因与他同行。隔花初见,一眼万年,她如天使般降临在黎寒的身边。他把天使领回家,给她千般宠爱,万般呵护,而她却浑然不觉。直到上了大学,他们被误认为是情侣。她说:“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的好,都被别人误会了。”他却问:“那如果他们误…
  • 我的女友是大佬
    我的女友们都是大佬
    《我的女友是大佬》简介:在办公室钓了一个美女,不曾想她的背景让我很意外.......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本书新发阶段,弄了几个QQ群,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进去讨论一下!!!江湖一:306298422江湖二:306298087位置多多哦顺便说一下!现…
  • 无法平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