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蒋芬】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男神强撩妻
    一夜惊喜闪婚娇妻太撩人免费阅读全文
    楚幽跟厉昭分手的第二天,收到了他跟白家千金的订婚请帖。订婚当日,楚幽喝的大醉,等第二天睁开眼睛,一个男人正赤裸着胸膛坐在她旁边。但楚幽怎么都没想到,命运跟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这个月姨妈迟迟没来,加上中午吃饭时楚幽忽然恶心反胃,她呆愣过后以最快的速度买了验孕棒回来,此刻楚幽坐在马桶上看着上…
  • 今天大佬撒狗粮了吗
    大佬天天撒gǒu粮沈霖初免费阅读
    陶软快被气死了,自己芳龄十八貌美如花居然被一个黑煤球喊大姐,叔可以忍奶奶都不能忍,本小姐哭给你看,但总是碰到这个黑煤球是怎么回事?在第N次见面之后陶软忍不住问了:“你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暗恋我?”方漠北笑得一脸单纯,“是呀,你才知道啊?”这是一个相互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有笑有泪有酸有甜,就像…
  • 秋夕调
    秋风夕小说推荐
    【灵感】七夕将至,恋爱将至【套路】世界上有一种恋爱,没有虐,没有悲伤痛苦,只有相互契合,是为天作之合。【时长】故事里发展到冬天为止,现实时间会更早。这是个短故事。【更新】每周一二三早6:30更一章,每周共计3章。
  • 怒己不争
    上官杨婷婷《怒己不争》
    若是真的可以回到过去,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若是回到过去却忘记了曾经的经历,你又将如何?上官可可便是如此。明明是逆袭的大好机会,偏偏忘记了自己是“过来人”。是将之前的路重新再走一遍,还是走出一条全新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