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蓝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 小奶猫她三岁啦[穿书]
    小奶猫她三岁啦穿书小说
    >蓝薄荷是一只五个月刚刚开了智的小折耳,有普通人三四岁的智商,又软又萌超可爱。她的新任铲屎官是一名外科医生,长得剑眉星目,超凡脱俗,帅到她才见了第一面就想舔。然后她就去舔了,可她刚跳上床就被人拎着后脖颈扔了下去,男人凶道:再爬床就把你赶出去。蓝薄荷不屑的轻哼:早晚让你臣服在朕的小jioji…
  • 小奶猫她三岁啦[穿书]
    男主女主是蓝亦轩,赵允,秦淑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22完结 总书评数:1138当前被收藏数:4420 蓝薄荷是一只五个月刚刚开了智的小折耳,有普通人三四岁的智商,又软又萌超可爱。 她的新任铲屎官是一名外科医生,长得剑眉星目,超凡脱俗,帅到她才见了第一面就想舔。 然后她就去舔了,可她刚跳上床就被人拎着后脖颈扔了下去,男…
  • 小奶猫她三岁啦[穿书]
    男主女主是蓝亦轩,赵允,秦淑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小奶猫她三岁啦[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牛皮(晋江VIP完结) 初秋的时节,乌云密布,连绵阴郁下个不停,天气一会比一会凉。 球球蹲在一户人家的门洞下,已经两天了。 淅淅沥沥的秋雨落在地上,溅起水花砸在她的皮毛上,她努力往回收了收自己的身体。 可是门洞太小了,无…
  • 这辈子,爱定你了!
    男主女主是蓝亦轩,林曜,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这辈子,爱定你了!》(全集) 作者:飞蓝飘雪 《这辈子,爱定你了》第一章(1) 苏幻灵托着腮帮看窗外的大树冒出嫩芽,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哈欠,春天虽然是万物复苏,朝气蓬勃的季节,可是春困秋乏这句话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她强打精神扫视了一遍班里的同学,本来提起的一口气又泄了出去。真没想…
  • 对不起,可不可以说放弃
    男主女主是蓝亦轩,若曦,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对不起,可不可以说放弃 作者:第五季的雪 第一章被人领养 “若曦,来来,一会沈老太太就来领养你了,让我看看我们若曦打扮的怎么样了,恩很漂亮呢!”院长说着说着便红了眼眶。 我叫若曦,是个孤儿,听说好象是因为我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原因,所以在我一出生就被遗弃了,所以医院的医生把我送到了这所孤儿院…
  • 泣别(sp)
    蓝亦轩楚云寒《泣别(sp)》
    泣别(sp)(许沫蓝)
  • 龙之心——沉醉东风(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傅君翔,蓝亦轩,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龙之心——沉醉东风 作者:绿野仙紫 背离人的本性的爱情隐藏在黑暗当处的神情埋藏在口是心非当处的关怀在爱情以及亲情当中的挣扎带着异样情愫的同居生活在不可思议当中察觉了自己的感情 震惊
  • 恶魔校草赖上拽丫头
    恶魔校草赖上甜心丫头
    都说一笑倾城二笑倾国三笑倾我心然而蓝亦轩的三笑也的确有着倾国倾城的魅力,只是他的三笑却是楚离若的噩梦“你到底喜欢我哪?我改了还不行?”“楚离若你犯花痴了吧?本少爷会喜欢你?你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的,就你这前后不分的身板,我是得有多想不开才会喜欢上你?”某恶魔校草鄙视的眼神落在楚离若一马…
  • 网游之王者天下
    男主女主是萧然,许天,阿旺的小说是什么
    【逍遥诸仙阁文学社】一个孤儿,一个不幸的平凡人,一个菜鸟,偶然的机会走进王者。开始了他王者之路的冒险旅程。由于无意发现系统为开放的功能,0级的他被NPC算计,只身陷入魔镜,面对被强化过的魔兽他的命运将如何..身边不凡出现MM,有喜有忧。从此他踏上了血腥的江湖不归路,NB的神器,变态的技能,…
  • 吸血鬼男神:丫头,别想逃!
    沈琳琳琳琳《吸血鬼男神:丫头,别想逃!》
    突如其来的转学让安微微措手不及,于是她也就认命去了新学校,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看清了他的身份,他竟然是吸血鬼!“你看见了?”他问,“是”我颤颤巍巍的回答。“很可怕?”他神色一挑,“是”身体发抖的不得了,他的冷冰冰的脸慢慢的靠近我,看着他尘利的牙齿带有一丝的血迹,俊美无比的脸型缓缓的靠近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