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薄卿】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萌妻,薄爷的小娇娇是大佬
    小说《替嫁萌妻,薄爷的小娇娇是大佬》TXT百度云
    【新言情征文】桑念代替假千金联姻了,对象居然是个年过六十的残废老头儿。新婚几个月,桑念从未见过老头儿面貌,拿着老头儿给的零花钱四处沾花惹草,直到有一天————大学禁欲系教授眼尾发红,将她逼至角落强吻:“念念,我不准你四处撒网。”后来,她发现游戏绑了四年的cp竟然是自己大学教授,世界观崩塌。…
  • 禁欲大佬的小娇软
    禁欲大佬的小娇软
    高智商毒舌女医生梁云宁觉得,男人和爱情向来都是不靠谱的。可没想到,刚一回国,就被迫卷入了一场绯闻风暴中。百家豪门贵公子华薄卿对她,一往情深,念念不忘。人称医界吴彦祖的秦若冰对她温柔以待,情有独钟。顶级权贵青城一品的太子爷邢寒亲自发微博艾特她,让千万少女热血沸腾。梁云宁:对不起各位,我只是一…
  • 屈先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完美人生正确的打开方式小说
    (第一人称视角)(万人迷设定)(已签约)我叫叶熙,被所有人呵护关爱,宠着长大,我长得好看,学习不错,性格也好,所有人只要见到我第一眼就会喜欢......
  • 至尊御魂师
    小说《至尊御魂师》TXT百度云
    问,如果有一天,你喜欢上了一个可男可女的美少年,你会怎么办?某帝觉得,还是扑到吃掉比较干脆!某羽:姐夫,不要欺负我姐小白就想着吃干抹净!小爷不会轻易松口的!姐是我的!某情:恩恩!我是弟弟的,想吃我先过我弟弟这一关!某帝(邪肆一笑):本尊好像记得,你们都是我的!这是一本女主人格分裂的故事,偏…
  • 当H文女配开始自暴自弃(NP,高H)
    凌宿容云琛《当H文女配开始自暴自弃(NP,高H)》
    Ⓡǒυsんυωυ.⒱Iρ(roushuwu.vip)路微微穿书进入一篇H文当女配,各个活好器粗的男主只把她当成女主的替身,用来发泄欲望的工具。路微微前半生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为了后半生的幸福着想,那就勉强认命当个女主的替身吧。反正H文男主千千万,实在不行咱就换。女主感到威胁,放下身段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