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薄御】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蜜爱:薄少的心尖宠儿
    薄少的心尖宠儿全文免费阅读
    婚礼上,丈夫嫌弃她是残废,扔掉戒指逃婚。她转身笑问谁愿意娶她,吓得人人噤声,直到他站起来,“我愿意。”薄御宸,神秘的商业帝王,权利、金钱是他的掌中玩物。苏初夏,坐轮椅残疾的慕家私生女,名声狼藉。“薄先生,为什么娶我?”“想要你。”“可我不能走路。”“那我宠你。”“如果我很坏,不值得你宠怎么…
  • 闪婚
    闪婚完整阅读
    婚礼上,丈夫嫌弃她是残废,扔掉戒指逃婚。她转身笑问谁愿意娶她,吓得人人噤声,直到他站起来,“我愿意。”薄御宸,神秘的商业帝王,权利、金钱是他的掌中玩物。苏初夏,坐轮椅残疾的慕家私生女,名声狼藉。“薄先生,为什么娶我?”“想要你。”“可我不能走路。”“那我宠你。”“如果我很坏,不值得你宠怎么…
  • 颜安宁薄御宸
    小说《颜安宁薄御宸》TXT百度云
    一纸合约,新婚丈夫撕破面具,联手堂妹将她活活害死,夺她财产,令宝宝腹死胎中。重活一世,颜安宁终于明白曾经的自己有多可笑。她定要让渣男贱女,血债血偿!纵横A市冷酷无情的薄家家主,居然也会被心机女给缠上。一开始,他不过以为这是一场银货两讫,拿钱走人的交易,可最后薄御宸:钱给你,人也留下。
  • 强势溺宠,不乖娇妻带回家
    readx();清晨,耀眼的阳光投进窗照在精致漂亮的房间里。rrtxt/chapter/caishe
    她无家可归时他将她带在身边,而她一下变成了豪门千金,集万千宠爱一身。冷酷严厉是她对他的印象,却不知组织里都知道自家老大对这个童养媳如何珍爱疼惜。爱上他之前她唯一想做的就是,远离他!爱上他之后她唯一想做的就是,嫁给他!“大哥,嫂子刚刚把市长千金打了!”“受没受伤?人手不够赶紧派人过去。”某男…
  • 盛世宠婚:呆萌娇妻骗进门
    冷亦琛薄御《盛世宠婚:呆萌娇妻骗进门》
    一场车祸,硬生生的让一位聪明伶俐的女孩变成了被万人嘲笑的傻子。在家中,被家里的佣人瞧不起,被所谓的姐姐和母亲欺负。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在家里的地位还不如一只狗。终于,她遇见了他,这个对她一见钟情,拿她当心尖上的宝贝小心翼翼宠着,默默为她撑起一片蓝天的男人
  • 穿书后,我报警抓前夫离婚了
    穿书后,我报警抓前夫离婚了
    宁芙熬夜猝死后穿书了。穿进了一本狗血毁三观的玛丽苏霸道总裁文。前夫要用她肾救白月光。宁芙报警:“我老公言情小说看多魔怔了要挖我的肾”找到书里大佬想要抱大腿。大佬:“可以给我什么?”宁芙:“我可以预判你的未来,给你想要的一切”大佬:“我不需要特殊服务”宁芙这暴脾气当场把大佬按住,大佬以为要亲…
  • 私藏你
    私藏你
    晋江VIP2022年12月1日完结 总书评数:55当前被收藏数:618 初灵头一回见薄御是在一个暴雪夜。 周遭白茫茫一片,他受了伤,颀长身形清癯潦倒,眉间染雪。 她将人捡回了家,悉心照料。 几天后,那人痊愈,竟不辞而别。 朋友得知消息直接开骂,“白眼儿狼一个,丢了就丢了。” 初灵只淡淡瞧着…
  • 穿越带着聊天群
    穿越带着聊天群
    《穿越带着聊天群》作者:森夏葵 毕业旅行途中,高三1班惨遭穿越! 好在附赠聊天系统,穿越路上不寂寞。 还是熟悉的班级群,画风却变成了这样—— 班花:深宫险恶,求宫斗秘籍! 屌丝:翻身当权臣,风光无限! 直男:卧槽!老子变成花魁了! 校霸:杀了皇帝,我就是主宰! 云樱:从五岁孩童到七旬老翁…
  • 第七轮回名死亡
    苏玉珏薄御《第七轮回名死亡》
    [时空流、微无限流、开放式结局、小众文风不喜勿喷]总有些相遇的故事称之为巧合。时间与时间的相撞是年少轻狂的时光。我是谁?薄御?苏玉珏:纵使世......
  • 黍望
    黍望
    因为一场无缘无故的枪杀,柳妍清失去了自己的父母,被人追杀在她流落街头时,薄御出现在她面前向她伸出援手,把她拉出了地狱,她以为自己逃脱了危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