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薛公】的小说是什么?
  • 信陵君传
    信陵君和龙阳君
    大梁贵公子,气盖苍梧云。救赵复存魏,英威天下闻。...
  • 七十列传
    七十列传
    春秋战国,豪杰辈出,选七十人,为之列传。
  • 姐有药
    红楼之有系统
    带着神药系统穿成黛玉,面对全家人的体弱多病,还有某些人的脑残作死,代钰淡定表示:“姐有药了,大家都有治了。”时三更,从此努力更新,求鞭挞,求鼓励(^o^)/~女猪力争走淡[[[[脸范儿,可能存在各种崩坏,慎入!!感谢月落星沉君倾情制作的封面(^o^)/~点这里穿越到咱的专栏,新文旧文一扫光…
  • 战国策
    战国策原文txt下载
    战国策》(IntriguesoftheWarringStates)是一部国别体史书。主要记述了战国时期的纵横家的政治主张和策略,展示了战国时代的历史特点和社会风貌,是研究战国历史的重要典籍。西汉末刘向编定为三十三篇,书名亦为刘向所拟定。宋时已有缺失,由曾巩作了订补。有东汉高诱注,今残缺。宋…
  • 淮南王英布 [txt完结]
    淮南王英布 [txt完结]
    淮南王英布[完结] 作者:雨瑞 三十一 英布公开宣布反叛后,其部下中少数人有些担心,问道:“大王,我们现在的军队只有两三万人,而天下各地的汉军总数当在百万以上。如此悬殊的兵力,能打赢么?要是皇上现在率大军打过来,我们怎么对付?” 英布淡淡一笑,道:“别担心,我早就想好了。皇上现在年纪已…
  • 赤炼还魂录
    洛隐杨思忠《赤炼还魂录》
    赤炼还魂录(萧君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