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虞战】的小说是什么?
  • 天诩
    天诩
    《天诩》故事提要——虞诩带着不甘重生了,这一世的他:手持三尺青锋剑,会尽天下群英豪。层出不穷阴谋计,气定神闲挽乾坤。
  • 炮灰女配她只想活命
    秦柔小桃《炮灰女配她只想活命》
    简介:苏云烟她穿书了,不仅穿越被之后,只活一集的炮灰的女配,还要努力在那位冷酷的王爷的魔爪下活下去,可谁告诉她,世界怎么天翻地覆。刚穿来得第一天,那位高冷的王爷含情脉脉的看着她,还问她疼不疼。!!!内心受到震惊的苏云烟表示:男人只会影响我搞钱的速度。不约!墨凌夜:“”汪,真香。
  • 撩妹入怀痞夫难防
    撩妹入怀撇夫难防
    衰!人家穿越重生,至少都能混个傲娇王妃或者睡个高冷悍将......唯独她章楚楚倒好,一睁开眼睛,又回到了17岁的高二......传说中的异能呢?鬼眼呢?百亿身家呢?呸!全gt;还是那个夏日的午后,恶霸痞子老公,不!是挨千刀的前夫.....她吹着口哨......哼!这一回,老娘可不再上当..…
  • 八只妖怪
    巧儿虞乔《八只妖怪》
    此刻,据这万里之遥的净水湖上,有一美人正在这湖心之亭中。此女便为楚芳,似有心事而徘徊于亭中,其一袭紫金雀丝袍紧裹香身,玉足轻点,步态若池中白荷轻轻摇曳,手似柔荑,轻扶栏杆,美艳绝色之面容不知为何带着些许冷漠。她停下脚步,注视着空中那轮血月,美眸露着丝丝激动,红唇微张,喃喃道:“都说这生劫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