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裴欣】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历险记
    人间历险
    一只看似普通的小老虎却因为一场猎杀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而这个打击将使她进入到一个从未有过的经历:千年人参,修行,复仇,一个个的经历让她永生难忘!而在这看似巧合的一切背后,是一场关系到人类生死存亡的惊天阴谋,小老虎化身成的冷艳美女修行者是否能够力挽狂澜?而她的爱情又是否终将到来?这一切,…
  • 爱复活
    裴欣秦菲《爱复活》
    裴琳和裴欣是孪生姐妹,裴琳是裴欣唯一的依靠,两人相依为命多年。裴琳的去世同时也带走了裴欣活着的希望。在裴欣失去唯一的亲人的同时,展逸昇也失去了自己唯一的亲生哥哥。展逸昇来到了裴欣的身边,给她带来了活下去的希望,给她的生命又添上了色彩。而展逸昇接近她的目的,是为了将她推入更痛苦的深渊。复仇同…
  • 大宋少年志:渤海裴欣
    元仲辛裴欣《大宋少年志:渤海裴欣》
    他们一个是亡国公主,一个是少年将军,却相识于满是犯人的牢房营。初次见面,她在伪装,他亦在伪装,相同的境遇是谁动了恻隐之心。一番谈话,几句真心......
  • 千千吻:总裁一吻定甜妻
    小说《一吻定情:总裁的隐婚萌妻》TXT下载
    白天相亲,晚上竟然就到了人家床上??!!我的天呐!怎么这么莫名其妙啊!我是傲娇小女森哎,怎么会任人摆布。我要反抗!我!我!我抗呜呜呜,拿开你的破嘴!呜呜呜,好无力啊!算了,让你再亲一会吧,又不会少块肉头好晕呀,我好想咳咳,算了,随便你吧。
  • 无聊贵公子
    无聊贵公子
    《无聊贵公子》 作者:林晓筠 楔子 裴欣站在校长室的门外,她紧张的拉了拉裙摆,然后调整好下巴处的蝴蝶结位置。如果不是一名好心的学姊提醒,她不知道原来还可以这样,而万一她的运气又好,校长点头同意的话,那她就可以免于被踢出亿翁实验贵族学院的惨境。 一个学校会取名为“亿翁”,而且从幼稚园一路可…
  • 不做全职太太
    不做全职太太
    晋江VIP20210603完结 总书评数:300当前被收藏数:144 其一原来他也是会疼人的,只是疼的人不是她。到后来,他想疼她了,她却不想要了。 其二“我养你啊!”男人说这话时是真的,可是后头的嫌弃也是真的 全职太太逆袭记 一句话简介:女人活得漂亮是最好的反击 立意:女子当自强 豪门世家…
  • 总裁大人,v587!
    蔚蔚裴欣《总裁大人,v587!》
    《总裁大人,V587!》作者:淡月新凉书籍介绍:秦倾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在三年前成了慕秦川的女友。他是万众瞩目的慕氏继承人,翻云覆雨,为所欲为。秦倾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自己,也从来不问。她安心地做他身边的小女人,有时听话,有时调皮,等待着他偶尔兴起时的相聚。三年的时间,他一次又一次…
  • 不做全职太太
    不做全职太太
    其一原来他也是会疼人的,只是疼的人不是她。到后来,他想疼她了,她却不想要了。其二“我养你啊!”男人说这话时是真的,可是后头的嫌弃也是真的全职太太逆袭记一句话简介:女人活得漂亮是最好的反击
  • 总裁大人,V587! [红文]
    总裁大人,V587! [红文]
    《总裁大人,V587!》作者:淡月新凉 书籍介绍: 秦倾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在三年前成了慕秦川的女友。 他是万众瞩目的慕氏继承人,翻云覆雨,为所欲为。 秦倾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自己,也从来不问。 她安心地做他身边的小女人,有时听话,有时调皮,等待着他偶尔兴起时的相聚。 三年的时…
  • 黄明昊:多重人格患者
    黄明昊:多重人格患者
    女主为心理医生男主为多重人格患者有甜有虐,多多期待/已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