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西斯科】的小说是什么?
  • 闪电世界
    末世 闪电
    我是星速,我的名字是特洛伊·德雷克。2028年,我在粒子加速器的爆炸中获得了神速力BUFF,但因为敌人的阴谋,使我跑到过去对付闪电侠团队。而现在,我要留下来,和我的新朋友们一起战斗。他们是闪电侠,而我,是星速!
  • 闪电侠之火神串门
    男主女主是陈浩然,巴里,西斯科的小说是什么
    当看过前两部闪电侠故事和DC漫画的陈浩然遇上爱追漫威电视剧的闪电侠小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 诸天拯救系统
    小说《诸天拯救系统》TXT百度云
    半无敌文,不降智,随机应变。你知道念力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吗?想象力!超越一切的想象力。念力(初级)“恭喜!宿主学会了飞行。”念力(中级)“恭喜!宿主掌握了神速力”念力(高级)“恭喜!宿主学会了瞬间移动。”念力(超级)“恭喜!宿主领悟了......”念力......想象有多强,他就有多强。
  • 美漫之最终执行官
    美漫之最终执行官全本
    重生dc闪电侠世界,携带着主神系统的力量,穿越电影,动漫,游戏,以此穿梭在诸天万界。ps1:穿梭的世界—成龙历险记,漫威电影宇宙,终结者,黑客帝国,黑夜传说,黑衣人,超能英雄,一拳超人ps2:主世界:dc美剧+电影。分享书籍《美漫之最终执行官》作者:狂小子唐天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书评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 苍穹神国
    男主女主是阿加雷特,戴思,西斯科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到曾经玩过的游戏世界,卡西欧发现,自己脑海中储存着海量的关于这个世界的知识!有人要用高阶兵种碾压他,他在想自己用鱼鳞阵,八卦阵,还是玄襄阵教对方做人的好。有人嘲笑他不懂得统治,他看了看广场上民众自发为他修建的个人雕像,深深检讨这个问题。有人讥讽他只会耍脑子,没有个人武力;他看了看在一旁…
  • 美漫世界里的绝地武士
    美漫世界里的绝地武士
    义军同盟的一名曾经的西斯武士穿越DC世界,亦正亦邪的他,在那个反派遍地走,英雄不如狗的DC世界里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我叫巴里·艾伦,是这个世界上最快的男人,直到我遇上了外星人。”这是闪电侠。“我以为我够狠够黑暗,没想到还有人比我还狠!兄弟打个商量,打人别打脸,我化个妆不容易。”小丑吓得只…
  • 跑穿漫界
    小说《跑穿漫界》TXT百度云
    我的名字是艾克基兰,是这世界上最会利用时间的人。在普通人眼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鉴证科警员,但是私底下我用我超级大时间利用率来打击犯罪。我就是刹那。
  • 美漫之无敌主宰
    美漫之无敌主宰无弹窗txt下载
    谢云获得一个无敌主宰系统,穿越到漫威世界宇宙,从此穿梭于不同位面世界,成为了漫威宇宙世界里最拉风的男人!
  • 雪蝠传
    男主女主是卡萨,莉莉,艾米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解开血族诅咒之谜,年少的卡萨带着满腔热血踏上了旅程!逃亡,厮杀,泡妞,寻宝一样不少!欲知详情,请看《雪蝠传》!书友群:3729832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