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言畅】的小说是什么?
  • 瞄准你的心
    瞄准你的心txt书包
    九年前,言畅在国庆升旗仪式上说了句好喜欢穿军装的男人司以深就去考了军校,穿上了军装,成了她喜欢的那类男人九年后重逢,言畅被歹徒用枪指着脑袋随后砰的一声,对面高楼的制高点处子弹出膛,正中歹徒眉心同一时刻,言畅的心脏猛的一颤,像是被人用枪在左胸腔上打了一个窟窿。后来,那男人扛着他的狙.击.枪出…
  • 拆CP不如谈恋爱[娱乐圈](穿越)
    [腐书]拆CP不如谈恋爱[娱乐圈](穿越)
    题名:拆CP不如谈恋爱[娱乐圈]作者:豁牙的豌豆简介:步卿允上辈子是个搞音乐的,别人都说他是天才、怪咖、不疯魔不成活那种,只有他最清楚,他只是个瘫子,拖累别人不说,还死于一场车祸,最后穿成一本娱乐小说里活不过三章的炮灰男配。原著中,炮灰与又浪又A的男主洛云衢因一次意外“车咚”引发热搜,被迫…
  • 拆CP不如谈恋爱[娱乐圈]
    《拆CP不如谈恋爱[娱乐圈]》作者:豁牙的豌豆【完结】简介:步卿允上辈子是个搞音乐的,别人都说他是天
    《拆CP不如谈恋爱[娱乐圈]》步卿允上辈子是个搞音乐的,别人都说他是天才、怪咖、不疯魔不成活那种,只有他最清楚,他只是个瘫子,拖累别人不说,还死于一场车祸,最后穿成一本娱乐小说里活不过三章的炮灰男配。
  • 错嫁之邪妃惊华
    错嫁之邪妃惊华
    错嫁之邪妃惊华 作者:惜梧 【内容介绍】: 她出身于现代书香世家,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所不精,外带一身“高强武艺”! 因为一场车祸,她穿越到了苍朝护国将军府大字不识的草包嫡女顾惜若身上。 当书香淑女碰上草包武女,瞎了眼的又是谁和谁? 大婚之日不但错嫁,还被人挟持? 靠!跆拳道黑带不是说着…
  • 警惕:水瓶座有毒!
    双鱼绝恋2 蝎子的猎物
    公告:《可惜我是水瓶座》已出版,交流群:77808903。群:46309403,本作品由黑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她是双鱼。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他是天蝎。一只绝不罢手的蝎子!越是伤痛,越是欢笑!最容易走极端的也是双鱼!很容易酗酒、吸毒、甚至自杀。知道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