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言秀】的小说是什么?
  • 大无语事件
    大无语事件
    新学期开始就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不过呢,走了好友,恋人的陪伴,各种事都新鲜起来。围绕言秀开展的灵异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女性角色均改名,男性角......
  • 紫云青峰录
    慕容王路《紫云青峰录》
    绝不是小白文!绝不是套路流!字斟句酌,桥段精工,设定宏大,结构前沿。我在用心写一本书,用情写每一个人。只要你用心看了,就绝不会让你失望;只要有人喜欢有人支持就绝不太监,网文中的清流,期待你的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紫云青峰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紫云青峰录最…
  • 金针度与人
    金针度穴 小说
    “鸳鸯秀罢从君看,莫把金针度与人。”秀好的鸳鸯任凭欣赏,但就是不会把针黹的技术传授给人。
  • 穿书恶毒女配立人设
    '“嗯~哈~”床上的人闭着眼睛深吸一口气用力地伸了一个懒腰,发出轻哼声,然后把那口气又长长地吐出,这
    陆越欣穿成了恶毒女配,小说中女配爱慕男二但被男二无情打压,下场凄惨。不过问题不大,陆越欣早就知道了剧情。你们主角团慢慢折腾,我在旁边嗑瓜子做个小透明就行了。于是陆越欣的口号就是:“要想生活过得好,远离腹黑舔狗男二号。”
  • 重生隐婚:焰爷,你家夫人她美又拽
    蒋漓肖北焰《重生隐婚:焰爷,你家夫人她美又拽》
    【新言情征文】双洁/甜宠/虐渣前世,蒋漓被渣男渣女夺走了心脏。本以为这辈子就狗带了,谁知竟重生到同名同姓的小作精身上。她披着以前的马甲,势必强大自己向伤害她的人复仇。谁知那无意被她“睡”了的男人忽然转性,倒贴也要处处庇护她。“焰爷,夫人她又把人打趴了。”“我夫人柔弱不能自理,是那人太没用。…
  • 流年,我嬲你!(原名:那时流年有暗伤)
    流年,我嬲你!(原名:那时流年有暗伤)
    宋体本文主要讲述几个女孩的青春凹凸记事,并让女主在流年里,颠覆她身边的一切——【嬲】字谐音是【鸟】,取广东白话之意,可理解为“流年,我恨你”宋体【此文评论高发词“吐槽严重、小幽默、小悲伤”,接受请乱入】锁文大修:1删除部分旁枝末节2修改~章的赘述3第章“我的回忆”后半部分重写4结尾会说明青…
  • 只想做你的男人
    只想做你的男人
    《只想做你的男人》作者:樊遇 出版日期:20080513 简介: 稀奇哩,他的无敌超高电力居然没有电晕这个女人, 反而还被讨厌了!果然学艺术的就是不一样。 不过,“被讨厌”这种事在他二十七年的生命中从来不曾发生过, 让他觉得,其实她讨厌他的认真模样还真是可爱。 但,有没有可能她是在玩…
  • 只想做你的男人
    我只想做你的女人
    稀奇哩,他的无敌超高电力居然没有电晕这个女人,反而还被讨厌了!果然学艺术的就是不一样。不过,“被讨厌”这种事在他二十七年的生命中从来不曾发生过,让他觉得,其实她讨厌他的认真模样还真是可爱。但,有没有可能她是在玩欲擒故纵?听她在callin节目里大谈姐弟恋,嫌疑实在不小啊?!事实证明——她是…
  • 撞出爱人
    牧旭言秀《撞出爱人》
    撞出爱人(深蓝星13)
  • 朱颜倾世:庶妃斗邪王
    小说《朱颜倾世:庶妃斗邪王》TXT百度云
    (已完结)骊千歌前世被李戈抛弃,又被骊梦虞从城墙推下,含恨而死。重活一次,遇冷血王爷,斗嫡姐,杀嫡母,练修为,开挂人生就此开启高冷王爷说:“我家王妃胆小,温和,平易近人,温柔贤良,秀外慧中,娇羞可爱”骊千歌:“行了,别跪着了,起来被本宫倒茶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