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言茹】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校草侠
    超凡校草侠
    十年前,他的父母突然消失,他被师父带到山上隐居,修炼武功;六年前,十六岁的他到山顶闭关修炼,便开始每晚做一个奇怪美妙的梦,殊不知体内已经多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如今,十九岁的他下山来到看似繁华实则堕落的城市,和校花住在同一个屋檐之下;白天,他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晚上,他成了亦正亦邪的校草侠,开…
  • 只属于我们的七年
    小说《只属于我们的七年》TXT百度云
    所谓爱,年少时是普通的一句承诺;所谓爱,年轻时是简单的陪伴;所谓爱,是经历大风大浪后的珍惜。而我们,是否真正具备去爱的勇气?用尽所有的力气维护这段濒危的爱情,好在老天并没有让她受过的努力白费。愿我颠沛流离,终点仍旧是你。
  • 男友遗忘症
    小说《男友遗忘症》TXT下载
    {四海阁}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医生,我最近总是忘记一些事情,你能不能帮我看看?”女人的脸上带着苦恼,不安地诉说着自己的烦恼。男人笑笑:“我知道,你上次已经找我看过你的病情了,是”“上次?我有来过吗?”“”“诶,不对啊,医生。这明明就是我第一次来啊!”“”“医生啊,你是不是记错了呢?我怎么…
  • 甜辣娇妻:总裁轻点宠 完结+番外
    甜辣娇妻:总裁轻点宠 完结+番外
    《甜辣娇妻:总裁轻点宠》作者:漪兰甘棠 内容介绍: ————关于过去———— 这是一段“色狐”柴昔笑一步步吃掉小白兔的故事,可就在一切尘埃落定之时,女人失了踪,男人发了疯。 “失身”之仇,不能不报,“被丢”之痛,势必要还。 ————关于现在———— 新锐剧作家“胡璃”,为了躲避…
  • 马嘉祺:几月相逢
    马嘉祺苏新皓《马嘉祺:几月相逢》
    追妻火葬场马嘉祺&决不回头许晚听马嘉祺:“我可能做了很多错事也不奢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能再爱我一次”许晚听:“大概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不再相信你......
  • 公主你逃不掉
    小说《公主你逃不掉》TXT下载
    前生,她遭好友、闺密、男友的背叛。她誓要报仇,却不幸坠崖而亡。重生,她为一国公主身份尊贵、容貌绝伦,却要背负护国之责远嫁他国。她本不善耍奸伪诈,但为了生存,她不得不百般手段嫁入皇家。乱世之中,她何以安然生息?他为天朝亲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英勇枭战、桀骜不驯,英容如神,万千女子心中的战神四…
  • 徐徐诱臻
    小说《徐徐诱臻》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布受天下】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徐徐诱臻作者:湖蓝色一句话;最复杂VS最简单!徐臻这二十多年的人生都没有遇见过林至安这样神经自大,自说自话的人;更可恨的是她居然还被他诱惑的不轻人活一世,总得给自己一些期待不是…
  • 反派王爷想整我
    小说《反派王爷想整我》TXT百度云
    心狠手辣腹黑王爷vs油嘴滑舌欠操女官【每晚6点准时更新!啾咪3】殷颜好不容易地一次穿书,却穿成了书中恶毒女反派,本想着抱着书中男主大腿。可为什么第二天自己为什么会睡了书中那位心狠手辣至极的终极反派boss?!殷颜二话不说,撒腿就跑,小命要紧。——————等到这位阎王爷顺利登基,殷颜被抓了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