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许云馨】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打工仔
    极品打捞工免费阅读
    曾经的第一刑警,在遭遇变故后,成为了一名渴望平淡生活的打工仔,可却在美女光环的照耀下无法平淡。他说,打工,我就要当打工皇帝,泡妞,我就要泡最漂亮的。大家族又怎么样?一样要为我服务。穷不可怕,只要我敢去拼,一切就都会有的。精彩尽在《极品打工仔》。(群号:1
  • 前夫他一直暗恋我
    前夫他一直暗恋我全文免费阅读
    许洛可能是A市有史以来,第一个自己拎着皮箱坐着出租车出嫁的女人。她“抢”了自己妹妹的男人,嫁进了本该妹妹嫁入的豪门。夫家不疼,丈夫不爱。本以为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扫地出门,没想到婚后没多久便彻底逆袭:“林总,我们的婚姻就是一场计谋,希望你能配合签了这离婚协议。”林逸宸闻言挑了挑眉:“你以为就你…
  • 夫人每天都想失宠
    小说《夫人每天都想失宠》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傅晚舟被逼着代替异母姐姐给“半死人”江七爷冲喜。都说七爷性格怪异,阴晴不定,如魔如佛全在他的一念间,而且还弄死了之前两个冲喜姑娘。正当所有人都伸长了脖子等着看傅晚舟成为第三个丧命之人时,她却被七爷宠上了天。某天,傅晚舟气势凶凶的甩了茶姐一个耳光,转身便跟七爷哭诉:“老公,她的脸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