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谈诗凝】的小说是什么?
  • 不学习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学习就要继承亿万家产免费阅读
    叶千盈天生公主命。她亲爹是身家亿万的富豪,妈妈是国际知名的影后,大哥是房地产业的龙头,二哥是电商中的霸总,三哥是媒体宠儿艺术家。从出生那天起,叶千盈名下的财产就多到够她每天用珍珠洗澡。然而叶千盈不走寻常路,在绑定学霸系统后,从此在黑科技强国的大道上一去不回头。叶千盈:“我要学习!”亲爹:“…
  • 不学习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男主女主是叶千盈,窦信然,沈瀚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109完结 总书评数:26192 当前被收藏数:67487 叶千盈天生公主命。 她亲爹是身家亿万的富豪,妈妈是国际知名的影后,大哥是房地产业的龙头,二哥是电商中的霸总,三哥是媒体宠儿艺术家。 从出生那天起,叶千盈名下的财产就多到够她每天用珍珠洗澡。 然而叶千盈不走寻常路…
  • 不学习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男主女主是叶千盈,窦信然,沈瀚音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不学习就要继承亿万家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寒公子(晋江VIP完结) PS: 1.女主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2.男主出场时间稍晚。 内容标签:时代奇缘女强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千盈┃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让我学习!走开这些该死的钱! 立意:大国重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