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谌明俊】的小说是什么?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回到老公最渣的那年
    >徐青燃二十四岁那年遇见周睚,两人感情一路顺风顺水,是公认的模范夫夫。周睚温柔优雅。徐青燃专一深情。但事实上除了周睚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遇到周睚之前的徐青燃,是个男女通吃的渣男花公子。结婚五年,徐青燃从前的旧情人频频在周睚面前出现,最严重的一次,热烈妖艳的男人堂而皇之等在周睚办公室楼下。男…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男主女主是徐丹丹,陆晨,徐明臣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回老公最渣那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多糖酒幺(晋江VIP完结) 两人急匆匆赶着出门,狗绳送到他手里:“爸,帮我看几天,谢谢。” 狗子们天天窜门,这会儿被分开了也不怕,叫的响亮,显然饿了。 徐明臣认命地带着狗往屋里走。 徐丹丹听完狗崽们的窜门经历,摇摇头:“他们…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徐丹丹,陆晨,徐明臣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381 徐青燃二十四岁那年遇见周睚,两人感情一路顺风顺水,是公认的模范夫夫。 周睚温柔优雅。 徐青燃专一深情。但事实上除了周睚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遇到周睚之前的徐青燃,是个男女通吃的渣男花公子。 结婚五年,徐青燃从前的旧情人频频在周睚面前出现…
  • 穿回老公最渣那年
    男主女主是徐丹丹,陆晨,徐明臣的小说是什么
    徐青燃二十四岁那年遇见周睚,两人感情一路顺风顺水,是公认的模范夫夫。周睚温柔优雅。徐青燃专一深情。但事实上除了周睚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遇到周睚之前的徐青燃,是个男女通吃的渣男花公子。结婚五年,徐青燃从前的旧情人频频在周睚面前出现,最严重的一次,热烈妖艳的男人堂而皇之等在周睚办公室楼下。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