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谭弘】的小说是什么?
  • 伐清
    伐清精校
    永历十二年底,南明最后一个朝廷的最后时刻,满清席卷天下之势似乎已经不可阻挡。李定国,永历政权的最后保卫者,忧死异乡;郑成功,汉家衣冠的最后坚持者,远走海外;天下皆降闯不降,即使只有几十个人时也会拒绝满清的最后一次劝降万里江山尽墨,海内群豪全灭,再不是充满希望的战争,只剩余绝望的殊死抵抗。强…
  • 伐清
    伐清
    《伐清》全集 作者:灰熊猫 主角一系列传奇故事,在不少读者眼中,是开了金手指金大腿,主角光环过于强大,然而这些荒诞不羁的故事情节都有着历史原型。 该书无女主,甚至连女性角色都很少描写,在众多读者的的强烈要求和龙套报名之后,才勉强出现有名有姓的女性角色。 简介: 永历十二年底,南明最后一…
  • 将军家的团宠囡囡
    我家囡囡是团宠
    谭老将军家世代为国征战,卫国卫帝卫百姓,威名远扬,老将军谭厉更因是个常胜将军被皇帝封为安定侯,按理来说他们一家也应该圆满了,可老将军心中一直......
  • 惟冥世界
    温舟汪青《惟冥世界》
    (禁止转载)废物?天才?失败?胜利?没有花样,有的,只是实力!一眼,便能望到死,同样,一眼便能看到生。明亮之中,掩着一片黑暗,黑暗之中,透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