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贺晓风】的小说是什么?
  • 过分宠爱
    英国,剑桥。刚刚下过一场雨,天sè阴沉,人的心情也跟着有些沉闷。图书馆门口人来人往,步履匆匆,偶尔微笑
    酒吧里昏暗迷离,年轻男女们高歌曼舞尽情狂欢,酒后兴起玩幼稚游戏。轮到陈乘大冒险,众人起哄和女伴打kiss。林燕薇坐在一旁冷眼旁观,只见他晃晃悠悠起身走向别人,却骤然一转扭头捧住了她的脸。突然的吻没有防备,抬眸便是他深邃的眉眼。唇一触即离,不等林燕薇动手陈乘就主动退开,眼神迷离,笑容无辜又灿…
  • 予你盛宴
    林燕薇裴东明《予你盛宴》
    林晏的经纪人最近很发愁,她的艺人惹了半个娱乐圈的男人!哦不,是惹了能干翻半个娱乐圈的男人!众所周知,嘉诚娱乐的陈总最喜欢的就是长相清纯、身材娇小、胸大臀翘、小鸟依人的大美女.偏偏她家艺人除了大美女之外,哪一点都不符合.长相清纯?——她家艺人美艳地像个妖精化身.身材娇小?——她家艺人身材绝对…
  • 过分宠爱
    男主女主是林燕薇,裴东明,白千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3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546 酒吧里昏暗迷离,年轻男女们高歌曼舞尽情狂欢,酒后兴起玩幼稚游戏。 轮到陈乘大冒险,众人起哄和女伴打kiss。 林燕薇坐在一旁冷眼旁观,只见他晃晃悠悠起身走向别人,却骤然一转扭头捧住了她的脸。 突然的吻没有防备,抬眸便是他深邃的眉眼。 …
  • 与你成欢
    与你成欢免费阅读全本
    【】沈知行跟周致讨赏,有女人主动献身被他慧眼看穿,果断赶出家门,他还是原来那个纯洁的沈知行,只属于周致的沈知行。周致疑惑“你说苏曼故意扮成我的样子,那你是怎么认出来她不是我的?”沈知行一脸得意“你自己都不知道吧,你胸口有一颗痣。”周致幽幽地看着他“你看她胸了。”沈知行辩解“我没碰她!”周致…
  • 平步青楼
    小说《平步青楼》TXT下载
    一个棺木中复活的人,被卖入青楼,他是谁?他来至哪里?重生的失忆者,身上究竟隐藏着多少前世的秘密?新宇宙的重生,旧世界的失忆者,又该何去何从?记忆上的一重重枷锁,渐渐的解开。无数的史前高科技,写就新的传奇。皇权争霸,是命运的巧合还是史前人的意
  • 樊篱
    男主女主是沈知行,林燕薇,周致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他成了她绝望之时孤注一掷的一场豪赌,她赌赢了,却丢了半颗心;本以为是过客匆匆,红尘滚滚中却再次相见,剩下的半颗心也搭了进去;奈何命运多弄人,他没有负她,她却不得不负他;多年后再见,一场樊篱横亘心中,他和她之间,又该何去何从?既是有缘,何必无分PS:我会坚持写完的,现在心中只有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