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赤姬】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修仙不科学
    小说《我的修仙不科学》TXT百度云
    火场丧命,北川重生穿越异世,这里是修仙的世界,人均战力元婴起步,而他却只是一个废柴练气。修仙百科全书加上万中无一的神秘幼兽。这不就是金手指中的金手指!修为境界?武技法决?那都不是事!我的修仙就是这么不科学!
  • 邪王专宠:毒妃要上天
    苏忆瑾银珠《邪王专宠:毒妃要上天》
    [完整文→汤圆]“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为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为她放弃一切,与她浪迹天涯。”苏忆瑾在现代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人,也没有真正的爱过......
  • 情迷鱼美人
    情迷鱼美人
    上架内容预告莫名被某修罗的旧情人狠狠虐待,结果很不幸失忆了,一下子把前尘往事都忘得一干二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男人是谁啊,他说他认识她,还整天跟她玩有趣的事情,哎呀呀!不得了了,某妖好像被感动了。某修罗赶紧出场,为防止心爱的她被人抢走,连忙施展一连串的维爱行动,誓言要抱得美人归,到底美人心落…
  • 湛蓝狂袭
    秦洛洛花美男《湛蓝狂袭》
    源兽、源窟、外来人,湛蓝的危机来自何处?平凡真的是救赎?还是侵占的阴谋?时间与空间谁才是真正的主宰?源力真的无法与湛蓝共存?(PS:本来书名想起《超能狂袭》呢,但是不知道那位老先生给用了,可在网站里又没搜索到,淦!还有起名字是真难!)...
  • 魔神往事书
    云无崖阿洛《魔神往事书》
    云无崖倒是想做一个好人来的,可似乎并不是那般简单的事,天地无比浩瀚,修行之路漫漫无涯,他倒是不走前人走的寻常路,想另寻僻径,走一条不同的路来,不过阿洛确实不太看好他,至于他想当个好人的事,阿洛更是嗤之以鼻,若不是他比自己更“坏”,当初怎么可...
  • 猎妖物语
    白泽青木《猎妖物语》
    背负着祥云纹的不详女孩,走过了万年的孤独神兽,终于走到了命运重逢的路口,麒麟,凤凰上古异兽,酒吞,茨木百鬼夜行,在重逢的路口,摆脱命运,牵着的手不会再放开
  • 三界龙帝
    虞世兴赤姬《三界龙帝》
    真正的强者,不但要能在顺境中高歌猛进,还要在逆境中奋勇冲天!虞族少年虞世兴,天资卓绝,惊才绝艳,无奈身受奇毒,功力尽失,变成了人人瞧不起的过气凡人。不甘命运的折磨,选择了一条热血奋进的强者路。踏上了仙界,人间,魔界争霸的辉煌征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界龙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太古潜龙传
    第一章大地初始天地初分之时,混沌精气充盈其间,不断的滋养着世间万物,经过了亿万年的演化,终于诞生了一
    真正的强者,不但要能在顺境中高歌猛进,还要在逆境中奋勇冲天!虞族少年虞世兴,天资卓绝,惊才绝艳,无奈身受奇毒,功力尽失,变成了人人瞧不起的过气凡人。不甘命运的折磨,选择了一条热血奋进的强者路。踏上了仙界,人间,魔界争霸的辉煌征途!...
  • 瑶华落尽君不知
    繁华落君心不知
    人世间最伤的是你我相爱,却背道而驰。你要带我成仙,我却只愿为你成魔。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你知道我爱你,你却选择负我。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你让我远离了生老病死,却教会了我余下的全部!分享书籍《瑶华落尽君不知》作者:大…
  • 星夜传
    顾星加羽《星夜传》
    一代豪门家族柳家一夜之间惨遭他人毒手,几乎灭门。柳父柳母拼命保下三个孩子。长子柳予阳十四岁,天生傲骨,天纵奇才,纵有大帝之姿。二妹柳如月十二岁,冷傲如雪,天生异瞳,天赋冠古绝今。三弟柳夜年仅十岁,体内流淌着神王血脉,尚未觉醒。因为家族惨案,予阳与如月被修仙界最强的两人耀阳仙子和冷月仙子收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