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赵小娜】的小说是什么?
  • 傲慢的废物
  • 重生八零黑心小辣椒
    小说《重生八零黑心小辣椒》TXT下载
    原剧本设定:前世她亲手送渣爹进监狱,却意外成全了继母一家。更没想到亲妈抱养在身边二十多年的弟弟,竟然是继母的私生子。重生之后,谢苗先要虐渣爹,将混沌一辈子的母亲拉出火坑。带着全家致富,经济独立才能精神独立!最后还要将渣男渣女渣姐渣弟送进监狱,让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实际上的剧本设定:隔壁这位…
  • 重生1991之幕后枭雄
    萧明林雪儿《重生1991之幕后枭雄》
    二十一世纪顶尖投资顾问,带着一张百元大钞,重回1991年。没过多久,他便在局子里和警察一起看着2005年印制的钞票,陷入了沉思。
  • 拈花邪医
    邪少拈花免费阅读
    拈花邪医的简介:叉叉可以升官,叉叉可以发财,叉叉还可以增强实力。重生后的张凡依靠胯下一根超级无敌金箍棒,横扫华夏花丛,直捣大和子宫,让美利坚的美女在他的抽叉下痛苦哀嚎。“张凡,放过我们吧,我们大和皇室的公主全都已经怀上了你的孩子了。”“不行!我听说山本五十八还有一个十八岁的重重孙女,还有你…
  • 国学天下
    天下文学
    国术——强身杀敌!保家卫国!国学——传承文明!以文悟道!天下——武林江湖!恩怨情仇!这是个都市凡人通过修行形意拳最终达到武林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超级傀儡军团
    网游之超级军火
    王小明偶得逆天游戏外挂,他的本意是在《天国》中做一名矿老板,带着他的傀儡手下挖遍大江南北,挣大钱,吃香的喝辣的,可是奈何^^^^^^^^^^^^^^^^^^^^^^^^^^^^^^^^^^^^^^^^^^^^^^^^^^^^^^^^^^^^^^^“欺人太甚!我本打算不使用傀儡的,因为这玩意…
  • 网游之超级傀儡军团
    男主女主是王小明,亚兰,郝萌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之超级傀儡军团》全集 作者:咱的小刀 王小明偶得逆天游戏外挂,他的本意是在《天国》中做一名矿老板,带着他的傀儡手下挖遍大江南北,挣大钱,吃香的喝辣的,可是奈何 “欺人太甚!我本打算不使用傀儡的,因为这玩意损坏需要不少的维修费,但你们激怒我了!!” 无穷无尽各种各样的傀儡从王小明的身…
  • 我的同居生活
  • 花都逍遥小道士
    小说《花都逍遥小道士》TXT下载
    抓得了鬼,撩得了妹,治得了病,坑得了反派,这才是曲衡的本事。修道十几年从来不教道术的老道,临死之前传授给徒弟曲衡毕生的心得,曲衡这才开始左手道术,右手医术,纵横花都,无往而不利。白富美、小萝莉、高冷御姐、女老师、霸气女总裁全部到曲衡的碗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