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赵清墨】的小说是什么?
  • BTS:她很帅
    男主很帅小说
    【重新精修中(119章正在修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过绿茶打得过流氓。撒的了娇,发的了狠,还腹的了黑。这么帅气又甜美的女孩子需要男人......
  • 沈先生今天吃香菜了吗
    沈先生今天吃香菜了吗
    替人相亲却发现相亲对象是自己暗恋对象的弟弟,途中还遇到了暗恋对象和他妈妈!最主要的是阿姨还带头嗑她和他弟弟的CP,怎么办?在线等,急。“这位就是我刚刚提到的哥哥。”看着面前面容冷峻的学神,赵清墨扯起一抹笑:“沈······先生,你好。”四目相对,沈疏延幽邃的眸子注视着她,墨瞳探不出半分情绪…
  • 穿越农家小福女
    穿越农家小福女全文免费阅读
    21世纪的古武世家继承人赵清墨,被自己妹妹与未婚夫设计身死后,穿越成了一个和自己同名的农家女,还是团宠的那种。赵清墨利用自己21世纪的知识,带领无条件宠爱自己的家人,在这个架空王朝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赚到盆满钵满。“喂喂喂,让一下,让一下,我只要银子,不要人,快让开,快让开,别挡了我赚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