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赵青霜】的小说是什么?
  • 无赖天下
    天下无赖女生
    无赖天下(无赖天下)
  • 极品农民闯花都
    免费阅读极品农民闯花都
    青帝传承在手,甄帅誓做第一农民!因回家种地被女友嫌弃,意外激发神秘传承,自此神术医术农书傍身,甄帅种灵药、养灵兽,亮瞎一堆狗眼!你说种地累?收入少?不不不,我只要挖个坑撒点药肥埋点土,几天就是大把钞票!你说种地不好娶老婆?不不不,没看见村口大把校花、警花、美女老师在等着我挑吗?!你说种地没…
  • 签到百年我成了魔教大佬
    小说《签到百年我成了魔教大佬》TXT百度云
    少年修为被废,还被强行掳到魔教成了魔教弟子,这时来了个签到系统,只要每天签到,就可以随机获得一种奖励!“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一阳顶天指!”“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屠龙宝刀!”“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降龙十八掌!”“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九阳神功!”就这样,默默的苟了百年后…
  • 冷王强宠狂妃拽上天
    冷王强宠:狂妃拽上天
    前世的善良换来的是他人的恩将仇报,最后落了个家破人亡的下场。浴火重生,成为林家不受宠的庶女林未央。她只想虐渣复仇,偏偏被俊美无俦的战神王爷给看上了。凌景淮:“嫁我,你虐渣,我善后。你杀人,我递刀。”她朵朵桃花都被他掐没了,她还有得选么?
  • 修仙庄园主
    易天凤星宇《修仙庄园主》
    快递小哥易天遭遇妻子背叛和恶少羞辱殴打,血染异宝万象戒指,从而获得了万象道统传承,小人物由此翻身逆袭,先以冷酷的手段将羞辱过他的狗男女打入地狱,再以承包山林,种植药材,炼制丹药,辅助修炼入手,一步步踏上修仙大道。修仙之路并非一味苦修那么简单,还得历练红尘,完整地体味人性之七情六欲,故而在修…
  • 我在修仙界摆摊卖画
    苏辰姜老《我在修仙界摆摊卖画》
    凡俗卖画的少年苏辰,跟随着一个老乞丐踏上了修仙界。为了在这个奇幻的世界生活下去,自力更生重新拾起凡俗的旧业,在修仙界卖起了画。将学到的法术结合自身画道,创出一幅幅神秘莫测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画卷。金丹期的修士路过苏辰的摊位,指着一幅骏马图问道:“这幅画我看上了,需要多少灵石?”苏辰连忙将这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