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赵飞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抹除遗憾
    赵芳芳赵飞雪《重生之抹除遗憾》
    只是因为昔年遗憾太多,故此赵飞雪一生未娶,奋发图强要制造时光机器弥补遗憾,不想发生实验事故穿越回了童年死,也要死在你怀里本人学生学习为重,所以更新不能保证只能说尽力而为。
  • 武侠世界玩网游
    仙侠世界玩网游
    王杨突然穿越到了一个武侠世界你说什么?游戏里的等级能与现实同步?恭喜您等级提升到9级,现实中达到后天九重。恭喜您等级提升到20级,现实中达到先天境界。什么?游戏里的药品,装备居然也能兑换到现实中??我晕~~那个人居然在“飞”你告送我,这里到底是不是武侠世界?居然还有人能飞。少见多怪,达到五…
  • 随身仙府
    随身仙府系列小说
    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偶尔装神弄鬼,偶尔装装神医。偶尔踩踩人,偶尔装装…
  • 无限末世武侠神话
    男主女主是沈木,巫行云,阿紫的小说是什么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灵魂互换穿越重生到末世,进入悬赏空间,由武侠,入修真,再入神话...腹黑中带点猥琐,夺取自己喜欢的各式各样的女孩跟修炼资源。霸道的抢夺,看上了,就直接带走,当然,前提是沈木的实力足够。猥琐腹黑也是需要实力的,随着沈木实力的增强,沈木的手段也越…
  • 随身仙府(九阳)
    随身 龙阳
    作者:九阳仙尊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偶尔装神弄鬼,偶尔装装神医。偶尔踩…
  • 大丈夫之重生桃花运
    大丈夫之重生桃花运txt
    "“疼?”“嗯!”“那算了!”“别!”失恋失业大学生重生,意外当上郡王府高薪医师,可谓小鬼难缠,美女就更难缠了,送上门的桃花,让纯洁的他情何以堪!大小姐,小丫鬟,俏公主,风流娘,不过尔尔。正所谓,装13大丈夫顶天立地,一心江山,何愁妻妾,"“疼?”“嗯!”“那算了!”“别!”失恋失业大学生…
  • 穿越千年的保镖
    穿越千年的保镖
    穿越千年的保镖(杨了)
  • 随身仙府
    男主女主是徐仙,余小渔,祝蓉的小说是什么
    《随身仙府》全集 作者:九阳仙尊 在这个几乎见不到任何修仙者,灵气枯竭的末法时代,作为修仙者,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 徐仙本是一个都市平凡吊丝少年,机缘巧合下成为修仙者,但他并不觉得悲哀。因为,他有一座仙府! 仙府之中,有功法、有灵气、有灵药、有灵宝 所有修仙所需的一切,他都不缺! 偶尔…
  • 我的功法全靠编
    功法系统超无敌
    开局靠系统,功法全靠编!林太虚穿越到风云大陆,意外的成了五个美女徒弟的师尊,并激活了传说中的“无中生有”系统。自此,系统在手,坑蒙拐骗全都有。美食,美景,美女?不,年轻人得有理想,作为一代名师,自然得教化天下,以力服人。不服?那就打到你服。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得是我的。三千世界谁…
  • 掌天神王
    男主女主是陆星,李杰,赵城的小说是什么
    少门主陆星,独杀五百大盗,但丹田破碎,道魂消失,被家族威逼退位,遭天才美少女退婚,妹妹被夺他从零开始,以“太极造化功”开道,通晓太极,掌控阴阳,觉醒道魂,不断逆转,转战诸多大陆,血战万千英豪,一路翻天覆地,成为造化神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