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轩辕鹤】的小说是什么?
  • 坏男人的华丽魅惑:火瞳少女
    男主女主是轩辕,银洛斯,轩辕鹰的小说是什么
    《坏男人的华丽魅惑:火瞳少女》腾讯VIP完结 作者:夙沙暖 楔子①黑夜的精灵 月光无暇,散发着柔和的光韵,淡淡地笼罩着这座迷人的城市。大多数的屋宅已熄灭了灯火,只有散散落落的几点还亮着灯光,与夜幕中的颗颗星子相映成辉。 一个美妙的身影迅捷地奔跑着,黑色的紧身衣犹若第二层皮肤般覆在她…
  • 美人心慈
    小说《美人心慈》TXT下载
    安清颜在街角救了一只橘猫,莫名其妙,被它选中,穿越为古代尚府体倾国倾城,心怀愤恨,受尽屈辱的幺女,尚凝墨。安清颜从此改变了尚凝墨的命运。次次背负屈辱,不计怨仇,化险为夷。被轻薄后被狼妖救下,搅入敌国纷争,跌入深渊,濒临险境。贺连说:小娘子,别想逃~雪韶说:这世上有种人,永远只能受人欺凌摆布…
  • 万壑青霄美人泪
    万壑青霄美人泪
    别人重生成人,她直接重生成神,好家伙,还是上神!高冷武神变逗比,打架斗殴占先机。神界寂寞三千雪,养滴仙露打打野。某上神:“要我下凡历劫,除非是最厉害的门派!”此世,她成了长陵派中人见人躲的小魔头,他降生于东海仙门沧羲岛。淘气跳脱的毒舌少女遇见温柔稳重的清冷少年,强强联手,一桩桩一件件,才知…
  • 傲世女帝:傲娇兽王别样宠
    男主女主是钟离,司玉雪,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她,钟离汐,钟离府的嫡小姐,却被人利用,惨遭暗杀。他,君陌,雷晶龙族的天才王子,令人妒忌,遭人暗杀,身体被灵兽蚕食,只剩白骨。再次醒来,他却意外变成了她的契约兽。君陌:“喂,废女人,帮我重铸身体,我许你三个愿望。”钟离汐白了他一眼:“喂,臭男人,帮我解除契约,我送你百毒不侵之躯。”君陌炸了…
随机推荐